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11-14

H1N1 ?????

12号早上
我还在泰国,喉咙很痛,我就以为自己出海晒了一天的太阳加上没喝到水才会这样,,

12号晚上
在机场,知道自己不舒服,一直有带着口罩,回到来身体有点热热的,过了关卡检疫站都没事,就不去理会,,回到家,量了体温36.1不算发烧!

13号早上,,
喉咙没痛了,,但是一直咳嗽,有痰,痰是青色的,头感觉重重的很沉,,,发冷发热,,一直打冷振,口罩还是一直带着避免传给别人,去药财店买了感冒药吃,当晚自己隔离...

14号早上,,
就是今天,,,头很晕,,身体没有力,,手有点发抖,,去看医生,,医生开了药,,,说:我会晕晕是有两个原因,,第一可能是我之前在药材店买的药,药力太强,导致我昏昏沉沉的,第二如果拜一你还不会好的话,.,

你很有可能....












换上H1N1......

7 条评论:

  1. 哇~~~~那么这段期间你要避免咯,喝多点凉水,戒口咯!
    还有,喝多点水啊。。记得准时吃药,在还没爆发出来之前赶紧痊愈!加油呀!!

    回复删除
  2. 不怕,不怕,你一早就看医生,没事的!

    回复删除
  3. 記得再去給醫生看下喔.....別千視它!

    多休息,多喝水.....日早康復!

    回复删除
  4. 只要抵抗力够强,很快就会痊愈的。
    不要想太多,好好休息便是。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