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1-17

你欺骗了我...

谁可怜你??
没有人咯!
身体是自己的!你不照顾,捱出病来没人可怜你!




这是卡常常和朋友说的话!如今!!今天!应征在卡的身上!


做卡这行的,,吃饭都是不定时的,有时会3点!5点!人多的时候甚至8点才享用我的LUNCH
当你在吃饭的时候,,一想到外面还有很多顾客,,顾客等很久了,,哪个哪个顾客赶时间,,你都没胃口了,,快快扒完你的午餐!!嘴巴还 咬爵着饭菜!都还来不及吞下经过食道,,安分守己的躺在胃中,手就已经拿好剪刀带了!


卡不是赞自己很拼命啦,是真的!!做这行的10个,有9个都是这样的!

所以10个里,有9个都有胃痛




今天卡做到4点就回了,,

不是老板看我可爱给我早收工!而是我肚子很痛!
痛到在staff room哭了出来,,好彩没人看到,,
顶部顺了!!!!真的顶不顺了!!


跟老板要求早回!卡要看医生了!!

原本想回家躺一躺,好累兼很痛!想叫朋友陪我去看医生的
手一开门把!!开不到!!锁着了!!

我就敲门!她出来了`但我走了!
因为房里有另外一个人!




当时!!我第一次感觉到!我没有地方去!我要去哪里??那里可以收留我?我没朋友的吗?

眼泪模糊我的视线....驾着车!自己去看医生!
天都喜欢作弄可怜的人!兜了很久,找不到一件诊所!原来诊所礼拜多数没开的!我连骂粗口的力气都没有,在pandah indah绕了一圈又一圈!油针慢慢下降!最后找到一间马来诊所!!别理他了!!看了再说,,我没力气驾车了...





医生说我是胃病!因为痛!导致有点发烧!




不懂做吗,卡生病,,就很爱哭....
眼泪还是模糊我的视线

觉得没人疼我...没人关心我..



看完医生,回到家!我不回房间!我不想躺在刚才他们温存过的床上!!!

地板是我的选择!



你知道我很讨厌你吗?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
叫你离开他!!!!!!


你说和他是朋友!!!朋友到带来床上吗???
要不是我生病提早回来!!我永远都不知道!!!!被你蒙在鼓里!!
我知道你很惊讶!!!我比你更惊讶!!!!!

我以为你会听我的话!!!我以为我可以改变你!!!!
有几次为了他的事和你吵!!应该说只有我自己吵!
我叫你离开他!!!他给不到你幸福!!!
为什么不听??我会骗你吗???我们认识多久了???

十多年比不上一个十多个月的吗??
你应该很了解我的为人!!我不是泼妇!更不是无理取闹!!
我叫你离开他!不是没有原因的!!!





笑话一个!!!!!!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不要再对我说我对你很重要!!!!!!很讽刺!!!



我改变不了你!!!我帮不到你!!!!

我哭了!!不是胃导致的!!我很痛!!也不是胃导致的!!





是你!!!!!!是你!!!!

14 条评论:

  1. 发生了什么事啊?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知道吗?

    回复删除
  2. 我的点滴
    那么快就会访了哦??哈哈~没什么啦,职业病来的~~

    回复删除
  3. 阿卡~我会关心你~别害怕。。真的~

    回复删除
  4. 卡~要保重身體啊!忠言逆耳~他不聽就算了,妳已盡力就好...別太傷心難過喔!記得定時吃藥....胃痛...手尾很長的。

    p/s:妳的那位朋友的朋友是不是上次上門捣蛋的那位呢??如果是.....就由得他吧!人終要跌得很痛很傷時.....才會醒。

    回复删除
  5. 你的朋友。。既然她不听你的劝告,haiz..这种人..就由她去吧...

    回复删除
  6. omg..do 'something' on ur bed?

    hm.... nothing can say
    take good care of ur gastric ah...

    回复删除
  7. 什么人遇到感情事都会盲目的

    你就算找十个爱情专家跟他分析那个男的多么要不得
    她还是会继续爱下去的

    所以你也不用说她了
    让她自生自灭。。。(虽然有点过分,但也只有这样踢到铁板了她才回知错)
    所以。。。
    你还是照顾自己好一点~~~

    回复删除
  8. 卡,别生气!
    请到我家领奖~开心奖!祝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回复删除
  9. 不要生气啦!很容易老的!

    回复删除
  10. 你这个朋友应该是陷下去了,很难回头的……或许你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让她知道你在乎她,或许她真的要跌到了才懂得痛。

    回复删除
  11. happy 101~快樂來領獎~ ^^

    回复删除
  12.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加油 ^^

    回复删除
  13. 卡,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胃哦。。。不要像我到出现胃酸,那就严重了。。。

    回复删除
  14. 我想他也是一时蒙蔽了双眼
    有一天他会醒的
    =)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