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3-01

给云的话








知己!





以前我以为是很简单的东西,,,谁都可以拥有的!






你有!我有!他有!






后来常听每个朋友说:真心的朋友没几个!甚至可以说没有!







听了这番话我好震撼!!


这番话听起来很孤寂!很无助!很空虚!很悲哀!很冷.....



我才发觉知己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知己的定义是什么?

但我可以很确定我心目中有位扮演知己的角色!










你信不信缘分???





我超信的!






话说,我和萍是青梅竹马!从小玩到大的,5岁就认识了,我们还住同一条街,就这样,,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中学!10年的感情!



她和贞就像我和萍一样,,也是青梅竹马!也是住同一条街!也是从幼儿园认识到小学!从小学到中学!也是10年的感情!剧情就和我的一样样!




当我和萍碰上她和贞!

我们四个女生察出了火花~
我和萍一pek     她和贞一pek
常常相约去玩!




就在中学的时候,萍开始变了!变坏了!变质了!她嫌弃单纯的我们,而我们也慢慢的疏远她!

从此谈出我们的友谊!



后来!贞也慢慢的变了!可能是年纪的增长,我和她都没放弃贞!希望她可以回心转意,希望她可以清醒


慢慢的贞辍学了,学校里就只剩我和她相依为命!
短短的日子!

我和她的感情,还胜过我和萍!她和贞!




就这样她取代我的萍!
我取代她的贞!




13年了~









思云~
其实我是爱你的!













别老说我有异性没人性~











你有何尝不是呢????





打平好不好???









谢谢你~















伴我走过的日子!








你常说你的脾气很臭,,,没人忍得到你~



没关系,,不用改,我可以忍到~
(你一定想说我没想过要改)







全世界没人忍到!!!我可以!!!!









你的肥仔男友弄你不开心的话,我会扮演小丑的角色!!!务必弄到你笑为止!!









将来你和你老公骂架要离家出走的话,我家第一时间收留你!!







老了你孩子嫌弃你不养你的话,,我们俩老到路上乞讨去!有我陪你做个伴没那么尴尬!





三缺一的时候,,就算我要大便,死都要忍着,陪你打完一圈才可以上厕所!









看!!!我多爱你~


















在新山的你感受到吗??







陈思云!



不用感动~不用感激~







随随便便在我的银行过几十万在我户口就可以了~~




                                           

随便就好了~

6 条评论:

  1. 朋友满天下,知己无一人。
    你能够拥有这么一个知己,真是幸运~

    回复删除
  2. @_@ 到后来,原来在讨钱?!!??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上中学!真的會变坏
    也要看參到什么朋友咯

    回复删除
  4. 说的真对~这就是朋友。。。一段感情其实真的不是用时间的长短来衡量的!或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缘分*吧~

    回复删除
  5. 哈哈,最后一句最实际啦!

    回复删除
  6. 卡,放她的照片来看看嘛。。。很好奇要看你的“爱人”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