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10-17

卡好傻.好天真啊..













---------------电话通话中-------------









我们说话内容是有点低级...



有点粗暴...




抱歉...




希望博友别介意...



卡平时就是这样的...



小孩别学哦!!!







卡:我的脚很肥耶!!!有什么办法弄掉它???



云:去减肥中心啦!!跟我讲有淋用啊?跟我讲就会瘦两寸啊?



卡:掉!你不是有帮顾客减肥的嘛??帮我弄弄一下也!每次要我跟你弄头发就会!是时候你贡献一下了!



云:我掉你不死!!那种减肥要用仪器的!你以为搽下药膏,按按一下就会瘦啊?有常识没有哦你?



卡:鸡你啊!!平时说你有几厉害帮人减肥!!现在叫你帮我瘦脚一点点都多多借口那边!!改次不用叫我帮你染发!掉你不死..



云:你真的要?



卡:当然要啦!掉你不死!脚肥到很像猪酱啊!11月hair show我可不想猪站台咯!我不贪心的.瘦到像林志玲那种酱可以了^^哈哈哈`



云:给人掉!没有那种!!!而且你怎样瘦都没办法像林志玲!八两斤就有你份!!



卡:妖你啊!!讲好来啦!!有没有??hair show要到liao!!!我要小腿!



云:有一罐拿来搽瘦身的,要瘦那里搽那里!搽了用保险纸包着就可以了!有辣辣的感觉!



卡:要要要!!!帮我买!买了拿给我!!快啊!!!








灯灯灯灯~~~





好像jerry酱的东东~


卡抱着搽了就会瘦的心态去搽


那知道一搽上后马上就有被骗的感觉






死肥云说搽了有辣辣!!!!死啦她!!那有???那有辣???一点感觉都没有!!!




就这样...买了..搽了一次...




死肥云!!!

不熟不骗hor!!!!


见面你就知道死!!!



骗我!!!顶你的肺
















看来卡离林志玲的距离又远了一点....

8 条评论:

  1. 啊哈哈,
    你们的对话很搞笑,
    看来你们认识应该也很久了~

    回复删除
  2. 斯文點...
    要懂得斯文啊...
    你之前都試過天真到以為的你嘴唇可以變小
    也不僅試用了好幾種方法
    呵呵,所以...你天真,我懂的...
    呵呵....
    還有嘛,這些東西,真的會有效果的....
    只是需要長時間去證明啊...
    忍耐點啊,卡....

    回复删除
  3. 哈哈~超搞笑的啦妳!XD
    對話真的有粗到~~==哈哈!
    臨睡前害我睡不下了~~~>.<

    回复删除
  4. 今天在头发店,

    我朋友教我做瘦腿运动。。

    我也有脚肥的问题。。

    应该说。。是下半身肥胖的问题。。。晕啊~

    回复删除
  5. 你真地相信哦!你很天真!

    回复删除
  6. 你可以尝试扎腿看看!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狮子蛋卷
    我和那个八婆认识12年有久了啊~~~




    Sasa
    卡的天啊~~那个嘴巴弄小的你还记得哦???





    Adrian.Koh
    笑笑一下应该更好眠才对吧??哈哈~




    祖思林 Jocelyn
    和啊卡一样!!!给人叫大屁股!!真讨厌!!那叫好生养好不好-_-




    欧阳依依
    所以卡的题目没放错咯~~



    Vincent Cho
    不扎是猪腿!!扎了变大象腿!!哦!!我的天啊`~~

    回复删除
  8. 娃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最后,有效吗?
    ^^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