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12-16

我回来了~

死咯!!!!一个月了!!!




整一个月没写blog耶!!!太不像话了!!!




卡有很多很多故事要说!!!有很多很多照片要上!!!
你们要等哦~~~~





你们不会酱对卡吧.......










来人啊!!!!虎头斩伺候!!!!!

9 条评论:

  1. 你回来就要这么恶心咩?!!

    回复删除
  2. 我的寶貝終於回來了
    但是,可以一回來就放些比較sweet的照片嗎?
    一來就醬噁心的....

    回复删除
  3. 哎哟哟哟哟~~~~~~~做么放酱的照片~~~~~~~~~~~~~~

    虽然拍摄技术很棒,但是可怜了这小老鼠 =.=

    欢迎回来!

    回复删除
  4. 欢迎回来,但是那照片也太。。。。

    哈哈~

    回复删除
  5. 那個笑佛要價台幣1萬2,如果我們要他最多只可以打折到台幣9千5也就是馬幣950啦^^所以最後我們都沒買

    怎麼有那麼噁心的...老鼠啊..=="

    回复删除
  6. 卡。。。你好残忍哦!!!!
    吓坏我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啊哈哈!够力!回来就给我们看那么恐怖的照片!很有潜质去拍杀人片!

    回复删除
  8. 回来就好,还要放出那么恶心的照片 = ="

    回复删除
  9. 残忍,你怎么不给自己留后路?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