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1-18

(真短)结婚去了~

我们在一起很久咯....





常常骂架!所以算不上是和睦相处的!!



赌博!!喝酒!!大喊!!疯笑!!是我们的爱好!!



还有还有!!!讲人是非!!这才是我们的最爱!!






基本上我们是善良的~


嘴巴偶尔是毒了一点!!但却是无心的~



会说老鼠很可恶!但却杀不下手的人!!

也会是推了你下海..再丢个救身圈的人~



口是心非~




1月15日~~

是个大日子~



我们真家族("真短)出嫁了...



为了这场婚礼!啊卡失眠了两天!!

也为了这场婚礼(真烦恼)和(真无影)吵的很凶~

然后啊卡也和(真烦恼)吵了一顿!

再来又是(真烦恼)和(真带不出门)吵一顿!!


不难发现(真烦恼)很爱和人吵架~~~~



人物介绍~


真家族!!一共八个成员~全部姓真!





真肮脏!!因为她年纪最大!所以是我们真家族的大姐!

为什么叫真肮脏??因为她在中学的时候我们是读早上班的,,她就喜欢将校服穿到傍晚~

人家是素食主义者..我们家真肮脏是肉食爱好者!!

她没吃到肉,,会感觉头昏...有听过将的病吗???所以中学时她的生日我们特地7早8早去pasar烧肉给她做生日礼物..结果给校长训了一顿..因为烧肉不是halal的....




真家族二姐
真带不出门
什么丢脸事都做的出,脸皮厚厚,吃到老老`
有一个4岁的女儿..
因为早走水..所以很早嫁..我们之中最早嫁的一个!18岁啊!!!

出嫁当天...竟然哭着要吵回家...搞到我们哭笑不得~

我们最坏就是她!
最早学人抽烟是她!
最早走水是她!
最早纹身是她!!





真烂睹...真家族的三姐
她!!!!够力咯....烂睹到....
lami...麻将..排九..锄D..二十一点..她通通都会!!
但是又不见的很会睹哦!!还常输钱掂~
你骂她.她不会怎样的...但是你不给她睹!!她嘟嘴给你看!
有个3岁的儿子~





真开郎~真家族四姐!就是啊卡我啦~
四四四!!!我就是他们的啊四!!

在真家族里..卡有句金句!!

要不是我开朗啊!!我早就自杀咯~


在真家族里..卡是最常被欺负的一个..在真家族里..卡是没地位的..卡说的话!他们都当耳边风~
在真家族里..他们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每一秒..都在骂我~

我说话!!中骂!!没说话!!中打~哭命啊~






要不是我开朗啊,,,我早就自杀咯!!!!






真家族五姐.真烦恼

她很喜欢烦恼我们的事情..所以叫真烦恼!
很烦的咯!真短结婚她在一天可以打10多通电话给我!!!


p/s她也就是陈思云




真家族六姐
真无影
福建话..她真的很无影的..你要打给她..必须早一个星期meet appoiment..
不然她肯定不接你电话!!!


比如:无影啊..我下个星期5会打给你啊,,大概5点3酱..要接电话哦``

something like that~




 真家族七姐
真鸟~

有名你叫..她真的很鸟的咯..说话很有风!!很鸟的!!超喜欢说鸟话~
有严重洁僻!
一滴水滴在她家地板..她会抹完整个大庭!

儿子还小当然会流口水..也因为她的洁僻.所以她的儿子就可怜咯`流一点点口水..换一件衣服!





真家族小妹~
真短~

因为她是我们最短的一个~
她出嫁了~




为了你的婚礼啊!!想破我们的脑袋啊!!!



出门篇~

最帅的姐妹团~~~~~



格子衣+无框眼睛+蝴碟结














真肮脏和真短



真带不出门和真短





真无影和真短




真鸟和真短



真烂睹和真短




真烦恼和真短



真开朗啊卡我和真短





啊~~~~别丢下我啊~~~










兄弟~



我真的宁愿做姐妹好一点.....


啊卡很爱睡了...我要睡觉.....













晚宴篇~











卡和真烂睹


卡和真带不出门




卡和真无影





卡和真鸟




卡和真肮脏





卡和真烦恼~




看谁还敢叫我哥哥!!!!!!!




























最后...


真短啊~~~结了婚..你还有我们...

如果和啊狗骂架麻输了没地方睡的话..可以来我们的避风港(真鸟家)



我们睹下博~

骂下架~


喝下酒~


真家族爱你~~


5 条评论:

  1. 卡姐姐你很sok! 喜欢你长发~!

    好可爱的家族,真够力 呵呵

    回复删除
  2. 真家族实在太强了!@_@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真家族”=)
    关于吃肉会晕,我两个重肉欲的朋友说我吃素是“吃素病”。那天骗他们去素食馆被他们唾弃骂到半死@_@还边吃边幻想:有sotong就好
    、有虾就好...我要大大块的肉肉肉!!!>,<
    嗯...
    最后,阿卡,我好喜欢你的唇^^Yeah!!!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好搞笑的姐妹团!
    可以感受到当天的婚礼一定是超热闹的。XD

    回复删除
  5. 原來真家族是醬來的
    還真的很有殺氣的真家族
    喜歡你們的出嫁打扮
    好贊,好正
    更喜歡啊卡你的長髮Look
    原來,卡可以很嫵媚,很性感
    簡直,電死了不少男生啦

    卡,你真的是好獨特咯
    哈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