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3-11

希望别给(她)骂

写了很多字。。




问了一大堆问题。。。




不知会不会吓到呢???




卡问得问题会不会很白痴??


她会不会觉得很呢??




卡的心情很78下呢~~


有点想唱(忐忑)这首歌呢~~~





其实是酱的....




卡11月就要去jogyakarta啦~~~


刚好部落友(咖啡杯)放了去jogyakarta的帖子呢~~~



看到了.....心更肯定这就是卡要去的地方!!!!!




所以厚着脸皮发了一封很长的讯息。。问了很多很多问题。。。





有点不好意思呢!!!自己不会慢慢找资料的嘛??

懒惰到要死!!!人家也是慢慢找资料的啦!!!








其实是酱的。。



这趟旅程是卡三姐妹去的。。




12月卡也是三姐妹去bali...





bali那趟姐姐就说她做功课找资料。。。





至于jogyakarta这门功课...就卡来咯!





姐姐还威胁卡。。如果资料不齐全下次旅程就不约我了!!



卡第一次自己找资料。。。也不是很会。。。不怎么在行..


帮帮卡吧~~



谢谢咯~~咖啡杯~





万分感激~~muack ~~~~~

3 条评论:

  1. hey

    如果说dieng 是金马伦的话,那sekidang和tasik pewarna就是草莓园和茶园,都是附近的 ,门票不会贵,大概RM5-10
    bromo是一座火山的名字,它的隔壁还有2座叫做batok & semeru.如果你买日惹来回,那真的很远。来回花上22个小时。建议你另外再买回程机票,surabaya回。。

    我的第一站住delta2晚,大概RM65/NIGHT。
    mini bus to bromo是算人头的,多少人都可以,车票哪里都有卖,如果你住delta的话,它的对面就可以买到了

    lava view 酒店离火山很近,少过1KM但是也很恐怖一下
    不要住yoshi吧,虽然便宜但不是很干净
    bromo ticket about 25,000 rupiah oly

    merapi你也可以要求司机载你们过去,大开眼界

    还有什么可以email给我,

    joantang@vka.com.my
    or see from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217341&highlight=bromo

    回复删除
  2. 放心!她一定很愿意跟你分享行程的一切 :)

    回复删除
  3. 你有资料后,以后我要去就可以麻烦你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