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5-11

顶它的肺 风回路转

所以说嘛..做人就莫骄傲~






老佛爷学到了吗?做人莫骄傲啊~~`



在说你啊~~~~~


哈哈哈~~~~~~真的笑死啊卡不行~





话说..那天



咱们在赌LAMI




老佛爷咯~





肥二姐咯~




四哥咯`~



还有啊卡我啦~~~




第一盘老佛爷就拽的要命哦~~~~~~~

因为第一盘她的牌很漂亮~~~~




6只鬼啊!!!!还要将她的鬼倒出来给我们show show哦,,,,LC到~~~~







老佛爷平时都叫咱们做人要谦虚莫骄傲...结果一拿6只鬼就一朝得志.语无伦次啊~







我说啊,不是你财就不进你袋

那盘老佛爷拿了6只鬼又怎样?结果还不是啊卡赢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收钱时,老佛爷是气到~~~~~~~~~~


妈!!!!赌场无母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呢~~~~~卡赢钱是赢到paise



太厉害了~~没办法~~~~

看着老佛爷,肥二姐,,四哥一直往柜桶拿钱给我都觉得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pi.....





最后一盘...






肥二姐来一招风回路转~





做人真的莫骄傲啊........wuwuwuwuwuwuwuuwuw

4 条评论:

  1. 不会很大`RM1 RM2 RM3 RM4
    一只鬼和A 算RM1

    回复删除
  2. 想问下你那副lami在哪买的,我找这副很久但都找不到。请联络我cindyfoo123@hotmail.com
    谢谢你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