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7-18

香蕉牛奶面膜











hello`~~~


我是香蕉弟弟

她是牛奶妹妹








当咱们在一起鬼混一轮后...


你可以把咱们()掉

你绝对会流连忘返



u never try..u never know



if u try...



you tiap tiap hari mao~~





单单干掉咱们太寡了


也未免太浪费了



可能大家不知道咱们鬼混了后....


可以提供大家有鸡蛋一样滑的肌肤..

听起来是不是很爽呢~~~








外敷加内用~~

卡再也想不到皮肤会不好的理由~`


(话说。当卡搅好香蕉牛奶时喝了一口,后来才迟钝惊觉我怎么喝这个!!)
因为牛奶过期了.......


(牛奶过期请别浪费.可以用来泡澡也可用来做面膜.对皮肤不会坏而且还很好呢)



管他是高清~
都不用怕~








P/S爱美金句-女人不爱美等自甘堕落没分别!

5 条评论:

  1. 卡,

    托你的福,和你遇到一样的不能以主人身份留言的问题今早终于解决了,一个多月来的郁闷也消除了,现在的我好开心哦!

    都是照着你网友在你部落格留言的方法,试试看得以解决的。
    谢谢你!

    用香蕉来敷脸哦!没听过也没试过,很有创意嘛!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看标题的话,
    还以为啊卡在准备好喝的香蕉牛奶饮料~
    啊卡的皮肤真好,羡慕。。。

    回复删除
  3. 啊卡的皮肤好好噢!!我也要学~ ^^
    香香的香蕉涂在脸上~ *好饿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吓死我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欧阳依依
    哈~弄好了~我知道那种感觉~就像全都释怀了一样~~~



    小黄瓜
    是咯~~但是真的可以喝的哦`~




    Vernice yeo
    对~~味道香香甜甜的~有点黏~但是对皮肤全好好噢~~


    Vincent cho
    哈哈~~~~陆续而来~~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