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10-20

青瓦台






。。。。。。。。。。。。。。。。电话交谈中。。。。。。。。。。。。。。。




卡:hello boSS, aRe u fRee tonight?


四哥:what hAppen?


卡:not lah,juSt waNt  tO aSk aRe U badMinton tonight?


四哥:nOt, tonight i'm Free, wHat happen?

卡:aMpang kOrea fOOd~on or not?

四哥:wei....i jUst cOme baCk fRom koRea yeH.....


卡:我请!一句on还是不on????



四哥:哎哟~我的妹妹请啊~当然on




----------------------------------------------我是贴心的分界线----------------------------------






啊卡是姚家最小的~


不对!


是姚家兄弟姐妹里排行最小的才对


自然而然的每当出去吃的!用的!花的!都是哥哥的~


这么大以来~


除了帮他们(解除头发烦恼)以外,卡都没好好待遇过四个哥哥



24年来良心终于被发现


决定要请哥哥吃饭



因为二哥和大姐在家乡生活



所以叫了大哥大嫂


三哥



四哥四嫂 四嫂妈妈


肥二姐



8个大人~2两个四个的孩子



去aMpang pOint korEa fOOd



拜托肥二姐上网查询那家又经济又好吃的~


找了这家《青瓦台》





























好念四哥`黑三哥`肥二姐还有小CaRol






肥二姐和黑三哥





大哥和大嫂还有小CarMen




啊卡又高又帅又好又善良的大哥。和大嫂



家里的一部份~















不错~

烤肉还有专人服务


老板娘是韩国人,会走过来跟问你好不好吃甚至教你怎么是生菜包肉呢~


老板还请我们喝汽水勒~


值得推荐的一家韩国馆~




GOLDEN INDICATORS SDN.BHD

Lot B1-1 Boulevard II,One Ampang Avenue,Jln Ampang

Utama 2/2,68000 Ampang,Selangor,Malaysia

Tel: 03 - 4251 1004   H/P: 016 - 985 8482,   016 - 625  1185




PS大家一定很好奇酱吃药花很多钱hor~

卡付钱的时候猜想4   5 百块跑步掉啦~



结果..........



RM306


拜一到摆五还有折扣哦~~~


扣得来才RM266



哇噻~~~好便宜哦^-^

最重要是很开心^-^

21 条评论:

  1.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

    马来西亚的韩国餐好像特别的好吃,种类也多!羡慕!

    回复删除
  2. 真的几便宜下叻。。又那么多食物。。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哎哟哎哟哎哟!我要去当地吃才行!

    回复删除
  4. 我还未吃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真的不贵哦!改天我去KL 也A 我弟弟好了~~

    回复删除
  5. 一家人聚在一起当然是最开心的了。

    回复删除
  6. 瓦。。好热闹的韩国餐!!!!没关系拉。。就请大家吃咯!!哈哈哈。。。

    我很不好意思,一直漏掉来你家拜访留言。。以后我会常来坐坐。。^_*

    回复删除
  7. 好棒哦!
    一家人聚餐,最开心了!

    回复删除
  8. 还有还有,原来你是排最小的,
    真好,时常都有人请吃……

    回复删除
  9. 那么多人,真的很值得吃噢!!!^^

    回复删除
  10. 才266~~~ 这也太便宜了吧~~
    便宜到来一家人还可以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值得neh ^^

    回复删除
  11. 第一次到訪·· 很喜歡你的部落··
    更喜歡你po的文章

    我會追加喲~
    ^^

    回复删除
  12. 我上次去kL也去这条韩国街吃韩国烧烤。
    原本要去Seoul Korea,因为听说价廉物美,小菜还多达15种;可惜去的时候餐厅暂时关闭午休;结果去了Korea BBQ Nak Won~意外发现也不错。价钱不贵,小菜也有13种;重要的是有韩国单眼皮帅哥为我们烧烤!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13. 原来啊卡是家里是最小的哦?有哥哥和姐姐疼真好……呵呵。

    照片中你吻那个小孩的脸他看起来好陶醉哦……可爱~ ^^

    回复删除
  14. 哈哈!!!你一家都看起来好欢乐呀!!!个个都酱开心!!!明天我也是去吃Ampang的Korean Food。。。但是还不知道那一家。。。^^

    回复删除
  15. 欧阳依依
    在ampang那里是韩国村,就连那里的便利商店都是韩国便利商店~下次欧阳来马来西亚卡带你过去^-^



    ♥♥♥弯弯米♥♥♥
    还真的很便宜,卡还以为至少要四五百呢~、




    KikoChan
    是啊~饭菜任拿~~~~好饱哦~~~



    傻孩子
    有机会的话咱们一块儿去吃~



    Vincent Cho
    三月即将来临~~~~~~~



    非一凡
    哈哈~~~卡也是酱常A哥哥的~~




    AliVe
    对阿~~最开心不过了~




    Shui Jin Jin ~
    不用道歉啦~~~卡不会漏掉拜访你家就OK了~~~



    慧慧
    是啊~~~一家人最重要开开心心~所以阿卡当天做东一点都不心疼~

    话说,因为是家里最小的,所以常常找哥哥姐姐笨~常A他们~嘿嘿~
    卡这个妹妹不要的~



    Vernice Yeo
    是啦~~8个大人哦~~~除上来都没多少钱~



    瑜珺
    给钱的时候卡也吓倒哦~~~怎么那么便宜阿~~~




    jひbi3 豬皮
    谢谢你~~~写部落的听到这个....真的感动ING



    小薰妈
    什么??还有帅哥帮烤肉????阿卡的是外劳来的~~~不行!!一次要去小熏妈那间了~~~




    心语
    她是四哥的小女儿,也是啊卡家的小宝贝~~


    yoyo
    听说(大长今)也不错,很容易找到~

    回复删除
  16. 好怀念啊~青瓦台的老板很好,也都给我折扣。

    好想去多一次...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我们去的也有外劳;但是帮我们放肉和夹肉剪肉的是瘦瘦高高的单眼皮韩国男人!=p

    回复删除
  18. 恩恩···對~寫部落格聽到這個真的會超興奮的說~

    但是
    我是比較喜歡你的性格~

    因為“字體”語言上表達了你的性格··

    我喜歡這樣性格的人···

    坦率,直接。

    很高興你也linked了我···
    nice to meet you ^^

    回复删除
  19. Ampang有好多这样的韩国餐厅。。
    你惹得我流口水啦~

    我已跟随你咯~^^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