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3-06

大漠西北 DAY 1 之准备篇



日本回来后 我们三姐妹说好休息一年半载 2014年尾哪里都不去
彼此打勾勾之后  各自回去自己的工作岗位 过着平静如水的生活

三个月过后,我在一次堵车中 (一条只需要8分钟的路我堵了将近1小时45分钟)这堵车堵到我特别感触 特别忧郁 拿起电话打给姐姐:不忍了 看那里近近定一下飞机票吧...........





很有效率的姐姐,第二天就send了飞机票照片给我

一路来都是姐姐负责定机票,接下来我就负责策划路线怎么走 怎样玩

分工合作 合作愉快

看兵马俑一直是姐姐的travel wish list 这次定了西安的机票 每晚放工回家 我的工作就是打开电脑 开始我的搜索工作。。一个月后 我们出发




人数: 我永远最好的partner 两个姐姐

日期:31-10-2014 - 10-11-2014

季节: 秋季 青海入冬

装备:口罩 面膜 润肤霜 润唇膏 袜子 风衣 围巾  保温壶 3in1 milo legging 记事本 笔 急救药物 简单化妆品 棉花 wet tissue 毛巾 爽身粉 雨伞 拖鞋 包鞋  卫生衣 太阳眼镜  护垫  帽子 防晒膏 牙刷 牙膏 沐浴乳 包装洗头水 睡袋


路线: 西安-西宁-青海-茶卡-祁连-张掖-敦煌-西安

以上是原本的路线,可是后来很多原因被迫临时改行程


后来临时变成 西安-西宁-青海-茶卡-刚察-德令哈 - 敦煌-西安


这趟旅游我犯了一个大大的错误 ,一直以来爬的都是中国帖子
忘记我自己是(外国人) 闹出很多 问题 也为这趟旅程添了很多火花 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也因为这次的出游太多冷门的地方 很多地方没办法预约酒店 所以有几个地方我们是抱着碰运气的心态看看有没有空房  碰了很多钉子 白跑很多路 。。。。

幸好两个姐姐都有打不死 吓不怕的精神 (我才不至于被骂的狗血淋头 )





从KL 直飞西安 后  在西安飞机场过夜  第二天早早从西安做domestic flight飞去西宁
所以第一天基本都是在飞机舱和飞机场 度过


养足精神 准备好明天西宁的旅程~

3 条评论:

  1. 好全副武装的感觉!!!

    大漠西安 - 这四个字让我马上联想到最近中国的偶像剧,也是讲关于大漠的
    你的旅行都是挑战性十足的,好生佩服

    最后,难得也有人骂你没有被你骂回啊~

    回复删除
  2. 有姐姐真好! 很期待你这游记~~~

    回复删除
  3. 赶紧分享~等着你的记录啊!>_<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