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4-14

大漠西北DAY 7-8 之火车呆一天






这天没有什么笔记要记录
就是早餐   巴士 火车
然后在火车吃喝拉撒
 
 
 
 
 

在火车如何度过那么长时间?

如何消遣?

就是看看书 写写笔记 和路人聊天 睡觉

由于前面的旅程都太紧张 消耗很多体力 所以这个时候在火车悠哉悠哉 正式我想要的





敦煌真的很漂亮啊~ 
我要不厌其烦的再说一次    敦煌值得你千里迢迢过来





酒店门口前面就是巴士站了

check out了走到对面顺利的坐上巴士

敦煌日出~




在火车的日子一点都不会难过

摇晃摇晃 还很容易帮助入睡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