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9-17

九月 遇见吴哥 之崩密列

 
 
 
崩密列距离酒店要两个小时
加上昨天每个人都走的差点没有换上恐惧症
所以今天的行程我就只放一个 废区-崩密列
 
 



崩密列不属于吴哥地带


所以你买USD20的门票是没有包括崩密列

崩密列门票是要另外买的  USD5一张


崩密列有两种路可以走
一是 舒服舒服 的走
二是 像探险一样的走

由于我们的司机自告奋勇的说要陪我们进去
(可以省下向导的钱  还可以避免四哥的紧绔咒 丽慧啊。。。。。
简直一石二鸟啊  天助我也



司机还当任我的的摄影师


把你的行程空一天出来
把崩密列添进去


我个人蛮喜欢崩密列
很神秘  人流也比较少
在这里拍写真集是一流的说


司机说
崩密列是吴哥最早的一座庙
这里倒塌后   才有现在的吴哥窟
吴哥窟是copy崩密列 样本


崩密列以前有发生战役  传说附近一带还埋藏地雷


司机还说
雨季的时候  这里会出现很多蛇

有一个这样的传说
蛇象征 那咖

那咖就是九头蛇身  她是神灵的化身
传说她会在深夜化身美女 服侍国王


  






吴哥有很多 美丽传说
或许这样说
吴哥本来 就是一个传说





他叫sam
两天的行程都是他带领的
我在一个游记里找到他的email
人很好  蛮老实
两天相处起来我家人都很爱他 尤其是我四哥(因为他说四哥最帅)
他很有礼貌 我喜欢他的态度  就是一直对着你笑 说什么他也笑
对老人家也很有心 会扶着我爸爸下车  也会夹菜给我妈妈(比我们做孩子的更有孝心)

更难得的是   付了钱后   他还wechat 问我们顺利上机了没有
有什么服务不周的请原谅
还叫我代他像我爸妈问好
mansamoul@yahoo.com
去吴哥  请找他 




话说第四天上午我们就飞了
所以大伙儿都呆在酒店聊天吃东西 收拾行李


我那个14岁的外甥女突然走了进来
小姨 可以借我你的相机吗?外婆叫我帮她拍照

我当然快快说好拿出相机
我心想...好咯好咯  有人代替我咯  这下好咯

不到10min  ...............................................................
小姨 你去跟外婆拍啦 外婆很挑剔耶



后来我看回相机里的照片 差点不把口中的咖啡喷出来
我那个骚到不得了的妈妈
她竟然要带墨镜 还假装拖着行李
你....你以为你是艺人啊


她还偷偷拿我的帽子来带

我妈妈像谁啊? 怎么那么骚


外甥女说  外婆要求拍她走路很自然的样子

噗。。。我妈她真是够了




我妈她很喜欢在 你要按快门的时候 纠正你的问题
所以就会有很多这种 感觉摄影师很没有专业在你还没准备就拍照的假象
如图



吴哥之旅结束
虽然哥哥们很烦 很唠叨


我还是期待的
但愿下次家庭旅行不用等太久



1 条评论:

  1. 这个废区反而是拍照好有feel啊,不错!那个拍照的feel不用怎么酝酿就出来了!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