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6-01-01

2015的遗憾.....




当大家都在tick着2015 的to do list   计划这2016的to do list时

我的2015 todo list  有一个没办法tick
那就是西藏。。。我最想要驾驭的地方

因为某些原因  我被迫放弃。。。。做这个决定的时候 挣扎了很久   我计划了三年  全部关于西藏的书籍我都买好了  并且啃到滚瓜烂熟  做好所有的心里准备以及装备   连假期也批准了......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计划敢不上变化  我永远都没有想到我用了三年的计划 却用了三天的时间决定放弃...是的 我半途而废


三天里  我一直问我自己该不该放弃  放弃实在很不像我的作风  我甚至在夜里问了自己千百遍
姚丽慧  你真的要放弃吗?  最后一步了  都走不下去吗?


自问自答 还会流泪

切  西藏而已吗? 没有去会死嘛?
 切 西藏而已嘛  报个团就可以去咯  有酱幸苦嘛?
 切  西藏而已嘛   有钱不是可以去咯 有酱大事嘛?
切  西藏而已嘛  又不是什么大国   有什么了不起哦?


比起其他欧美国家 西藏真的不算什么
 通常很多人会说想去巴黎看铁塔  而不会说要去西藏体验高海拔

后者听起来既不浪漫 还会被 说怪怪的  相比起来前者就有气派的多了 至少多数人是这么认为的



太多太多太多的原因导致我没办法任性的出发
而其中一个原因是  就算如期出发  也不是我想要的定义  
或许我只能说  西藏 我应该早10年出发.....

 













3 条评论:

  1. 我相信这份不甘心一定会让你再次出发的!你不会让三年的筹备计划白费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曾突然放弃了一段很渴望的旅程,但是没关系,总有一天会踏上那片土地。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傻po 西藏你都计划三年,虽然还没能去到。何不在等多几年呢?你看我的日本旅行从中学开始幻想去日本。足足几十年啊,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有这样的经济能力去日本,可是我没有放弃,结果我去到了la 也回来了,所以啊,不要放弃!总有一天一定去到的!!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