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6-03-10

川西之旅 成都武侯祠锦里

 
 
 
 
 
 
 
 
 
被成都慵懒的气氛感染  当然也要入乡随俗
基本上 我们每天都睡到自然起身
 
一瓢水洗脸  夹双人字拖 绿豆粥 鲜炸油条 热乎乎卤蛋  经济又实惠的早晨  不过人名币5钱




早上10点钟  街上人烟依然稀少   成都节奏真的不是一般的慢啊
毕竟我们已经够(摸)了     10点钟 打拼时间   街道人烟还是寥寥无几
出门之前民宿老板还在打着哈欠呢





乘1、57、82、334、335 路至武侯祠站下车;乘8、21路至武侯祠东街站下车
锦里就在武侯祠下站  走了锦里还可以到武侯祠走走  拍拍很出名的红墙




锦里比宽窄巷子好逛
档口比较多  价钱也比较合理  布置也比较漂亮  游客人数很多
一进入口就有很大的红灯笼  很有中国feel  新年气氛超强烈



锦里外面就是武侯祠  也是西藏街
都是 康巴藏族人在摆摊子    价钱很合理  喜欢佛珠的朋友可以在那里淘淘宝


我手上的菩提佛珠就是在西藏街淘的  简单又不失时尚感
在西藏街 必定会有你心意的佛珠~





姻缘树
传说只要把心意的人名写出来 把它挂在姻缘树  姻缘就会来了
真的???  当然是假的!  你我都知道那是 生意的手法 
虽然知道是假的   但是还是很多人愿意白花钱去骗自己







锦里小吃很多 如要品尝小吃 来之前记得别吃太饱 空个小腹
  冷风飕飕   有热热的食物下肚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


锦里  一个吃货的天堂

1 条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