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1-02

新年的"惊"喜

他妈的@#$%#$%,新的一年要我开年啊,昨晚朋友约我吃饭要帮我饯行的,当我们要走时我的碰碰车不知少了那根经塌不着,亏我天天帮你抹身对你那么好,下午才去买坐垫给你怕弄肮脏你, 你竟然不知恩图抱还落井下石, 选在我最穷的时候坏!!!!**但在我最有钱的时候也不准你坏~



算了, 先查明原因先,别想个泼妇一样在那儿乱骂啦,看图~怎样? 好像个专业人士吧? 嘿嘿~结果.....不知道,??????其实我都不会的, 但每次看戏车坏掉都会这样做戏查一下的~我只是有样学样而已~

不会就闪一边凉快去, 让我来啦, 结果???也不是一样, 我还以为你有几厉害耶~还不是和我一样


唉..等救兵吧~次照片是我无奈的死人样~
好采我哥的朋友在附近, 经过他的神手动一动,拉一拉,就好了, 果然是专业技术人员啊!佩服佩服~
真是虚惊一场~老天也对我不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