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3-20

陈思云

她!!!

很凶
爱乱骂人 泼妇一个
喜欢发脾气无理取闹
有她说没你说
每天只会欺负我...
但..

我还是死在她手上...

算算一下都有13年咯~ 好长的时间
我竟然给这个巫婆欺负了那么久, 我真的是个(忍得夫人)
唉...这13年来, 我受尽委屈.. 受尽凌辱..可怜的我

为什么我会那样说? 因为...我一动尾巴她就知道我脑在想什么鬼主义了
所以..所以.. 所以我在她面前都不敢说谎话.. 因为她太厉害了 一定会穿帮的
我自认说慌技术高潮, 可以说到天翻地覆都没人发觉,
但对她就是不管用, 所以搞到我现在在她面前好象鹌蝽一样..


她最讨厌人迟到的!! 偏偏她又爱早到, 偏偏我又常常迟到, 结果???
给她骂啦!! 骂到狗血淋头那种啊! 多可怜啊!

所以我们永远没有骂架, 因为..只有我给她骂...-_-
虽然她凶, 爱乱骂人但是先向对方说话的人都是她,
我跟她相处之道就是... 给她骂! 当她狗吠!
3分钟后, 一切雨过天晴~没事了~


她是火 我是水
她是冻天 我是夏天
她是主动 我是被动
她是静 我是闹
就这样 一个+ 一个- 就变成 = 了 13年了都分不开..

范范 那首: 一个相夏天一个像秋天 真的好像在唱着我们
头头见她时真的看她不顺眼, 甚至想打她的感觉
那知道会变死党 哈哈..天意哦

我们有心灵相通的
比如我一个眼神她就明白我在说什么
她正想着要吃哪个. 我也一样
我来月经 她也来
她一叫我 我就知道她要些什么
我在远处看她 她也会感受到的

神奇吧~ 可以说是心领感应 也可以说是培养的默契
这种默契, 用钱也买不到的



将来老了后, 我们要一起带子女参加对方的生日派对
要一起打麻将 说人是非
要一起喝下午茶 谈谈性 说说爱 小声说话大声笑
一起去廉价的广场买便宜货
还有很多很多...

云~ 谢谢你

不用我多说 你明白我..




在我心里, 你真的无人可取代...



这是不懂几时她做大寿拍的


中5 拍的, 脸好肥哦


这是两年前拍的, 两个都是bob头版头条你以为twins咩


去penang蛇苗拍的, 蛇(妖) 不是蛇(腰)



哎哟, 好青春哦~ 还绑辩子耶

这是今年啦, 他妈的@#%^# 年30晚才叫我染头发 人家不累的啊?



去年, 为了她! 第一次出国! singapora 哈哈哈 看! 我几为你




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搞在一起~ 是又怎样? 要你批准吗?



去club拍的~



无可取代..










2 条评论:

  1. 人生中,能够遇到一个和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知己,真的海底捞针呢...
    珍惜大家....赞!!!

    回复删除
  2. 她是我的生命来的~我这一生就是给她吃着的~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