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6-04

婚了...昏了

看到朋友的照片,原来有好多朋友已经结婚了,小学的, 中学的,娶的娶, 嫁的嫁! 连最近刚认识的两个朋友也要结婚了


嗯..我认识最早结婚的是15岁,老公17,现在17岁!有一个两岁的女儿了, 美满吗? 不!

一个17配一个19! 19没做工,游手好闲!奶粉,生病钱,全是17给的, 19的妈妈要家用,也是17给的,连19的一天三餐和宵夜也是17付的!

一个男子!有手有脚!有工不做! 伸手向老婆讨钱去打电动....

你知道你老婆做工有多辛苦吗?你知道她收了多少气吗?

你不知道!你只知道最新的电动叫什么名! 你只知道宵夜要吃什么!


无意我发现她手上有淤青!在追问之下才知道是她的禽兽老公打的!听其他朋友说!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火都滚了! 问她为什么那么傻给人打? 为什么不走??

"女儿怎么办???" 是她给我的答案..


他会打老婆! 为什么不会打女儿???

"她很疼女儿的, 不曾打过女儿"



傻婆....她打你啊! 打到你眼睛有淤血啊!!!! 他打你啊!!!!!!

我不懂要说什么..她叫我别担心,看着她手上的淤青,希望那是最后一道...



她嫁给她那一刻..他向全世界宣读,

会照顾她一辈子!

会爱她一辈子!

不让她受伤,不让她难过!


全是假的吗?婚姻..原来是一个谎言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