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7-01

第三次了!!!王八蛋!!!

2009年6月30号凌晨5am,这时间是大家睡觉睡到最lam的时候
突然听到姐夫喊到很大声
我`姐`妈`姐夫弟弟的女友全都被吵醒
原来家里进贼了,上半年的最后一天~ 我姐家(也就是目前我住的地方)进贼了,
嗯....为什么会说(又)呢? 哦....是这样的,因为2009年到现在,我姐家一共被光顾了三次!!!


对!!是三次, 有两次都是我(间接导致)的....因为..贼..有两次都是偷到我的钥匙...有够衰的..被骂得好惨哦..我知道啦,歹骂的! 因为我有前课的...偷偷告诉你..我有案底的..以前姐还没买家的时候..住的地方也进过一次贼!
贼怎样进来呢?
是用钥匙开进来的!
怎样得到钥匙呢?
是偷的!
偷谁的呢?
是我的....

重点来了! 怎样偷呢? 为什么只偷我的? 莫非我给人跟踪? 非呀! 非呀!
经过我和妈冷静的调查..报告出来了,所有谜题都已被一一揭开..



在案发现场,(也就是我姐家外面)发现了一个类似车镜的东西,我就觉得奇怪了,站在外面更本无法看到钥匙在那儿,贼是怎样知道的? 原来是用这个小镜子,轻而易举的就知道钥匙在那里了, 如图~

好了!钥匙在那儿了,贼就必需准备几样好帮手来拿钥匙了,

  • 我姐夫用来粉刷的长棍子


  • 我们放在外面的晒衣架


  • 我的包鞋的鞋带
    当当!(那个勾被我姐夫一气之下拗断了)



因为我要充当记者拍下小偷干案手法,所以就请了一个临时演员来充当一下贼了
各位观众2009年最佳临时演员奖~~~黄秀香女士~~
她是我妈哦~
贼!就是一面用镜子一面用长棍钩钥匙的

如图~
可恶的贼! 而当时回到家的我懒惰将钥匙放进小木箱,才会那么容易被贼盯上!
所以我说家里进贼是我间接导致的,上一次更里谱我的钥匙放在电脑桌上,更容易拿到!

贼什么都没带,(单身只影)干案的,所有材料都在家里采取的,镜子也是弄断姐夫弟弟的motor镜




拿到钥匙后,先把钥匙拆开来

  • 可以避免嘈杂声,(因一大串钥匙有叮叮声)


  • 怕不小心按到alarm惊动到所有人


  • 如果有人把门锁上贼还可以偷走出来


  • 还可以再光顾一次

外面门和大门的钥匙都被偷走了,其他的钥匙是在车底下找到的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很奇怪刚才我不是有说我姐夫喊吗?
回到故事源头..
贼上到楼上有三间房
姐夫弟弟@他女友
我@我妈
姐姐@姐夫@女儿

而当时姐夫和他弟弟是不在家,在附近喝茶..家里全都是女流之辈
去了我房间偷了妈的钱包
我姐的房间偷了电脑词典
去姐夫弟弟的房间时,什么也没拿到要走时吵到弟弟的女友,她连忙锁门然后call他们回来
贼知道我姐夫他们回来后,将所有偷到的东西全丢掉,连忙爬铁网逃走
如图~我姐夫和他弟弟也追出去,但贼的身手太敏捷了,被他逃跑了,姐夫还再追贼的时候摔个狗吃屎!但并无大碍
(不好意思, 因为考虑到最佳临时演员年龄以高,所以就请了我这个2打6来充当了)


贼还因为太慌张撞到头了~哈哈~活该~最好把你撞到脑震荡!!!!




旁晚,姐夫告诉我们一个惊人的秘密
原来贼窝就在我们家隔壁
因为姐夫和他弟弟下午有爬过去隔壁家,发现原来铁门已经被搅开,更恐怖的是楼上有几个明显脚印,还有窗户也被打开
隔壁荒废了好久了,杂草丛生,是最好的藏身之处,因为普通人更本不敢去那种地方
很明显的贼就是利用隔壁楼上来观察,然后再下手的
因为这一带的住户都被光顾过




就是这里!贼窝! 竟然就在我们隔壁!!!





楼上的窗户是开着的.....









报警吗?警察是不会相信的,他肯定是说我们看太多侦探戏,看傻了!
唯一办法是小心自己的钥匙别乱放
钱财也别外漏
睡觉时房门上锁
如果被我逮到你的话..要你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