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9-22

老天要你忘记他?



ping piang piang~~~~~

吓到正在睡梦中流着口水的我,不但如此还将我整个人从床上弹起来耶~~
原来是原本好好躺在橱柜上的玻璃瓶突然跌了下来,破了....



(不好意思,我的手很多..嘿嘿..)



wu....原本好好的..为什么我突然会死掉的呢?我绝对不是自杀的!!!!



全都粹了..黏不好了...烂了的东西,在怎样去祢补都会会缺陷..



完咯~~有点伤心..这是我很喜欢的玻璃瓶~所以就算我们分手了年多我还保存的原因~




再加上这些星星是他亲手做了~更加值得我收藏咯~没别的意思..就很喜欢




他说:这是老天的指示,老天要你忘记他!
如果这是话中有话就好咯~
我早就忘记了,,~





本人戏隐发作了.....



打抢!!!!!!!!!!!!!!!!!!!!!!!! (哎呀!忘记遮着我的脸   >__<  )




哈哈~酱才对!安全了! 再来!!打抢!!!!!!!!!!!!



什么???不要啊!你拿钱就好了啊!!千万别对我起色心啊!我可是黄家闺女啊~





你没镜子都荷堆尿照下啦!!!!!我要对你起色心???我呸!!!费事搞到我终身不举啊!!!






废话少说!!!!钱拿来!!!!





不要啊!!!我给..我给...



wu....拿!!!!!我所有钱都在这里了...



真的没天理啊!!!!



wua!!!!我今天才刚出粮的啊!!!!衰啊~~~~~~~~~~~~~~~~







演戏完毕~谢谢收看~如有雷同~顺属巧合





4 条评论:

  1. 你很幽默哦~
    我要去了解一下你说的那个懒惰的女人,拜拜~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是无聊~
    她也有在你的blog留言的~
    肥肥的懒女人~

    回复删除
  3. 你还真的“Geng"....那么早就会演戏....
    应该颁个奥斯可最佳演员奖给你...
    搞笑.....Funny...blek...

    回复删除
  4. 真的哦~我真的很有演戏的天分的啊! 想当年原本李安是找我拍色戒的!!!但我拒绝了,,要不然你以为那个汤唯有机会啊?
    门都没儿~ 哈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