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10-08

两个人的BBQ



今天他休息,刚好我也休息,闲着没事干..不如....ok..On咯!说好要BBQ了, 去了Qiant 一趟,,买很多零食和烤BBQ的料理!
let' s go~ Ulu Bengtuk



一路来一直骂架,我还骂输他!!讨厌! 终于到了咯~


好开心哦~终于到了~~~~我们来咯~~~


怎样都要留张纪念的~


别以为只有他拿东西而已,,我也有的!只不过没人拍我而已~


这是ulu bengtuk的外景! 不错!不错!


看!!!八婆酱!两个人都那么多东西!


首先呢! 起火..en..要找比较大的石头挡着先



哈哈~~~ 好好采哦~这里有网也~


好了! 哪个阵摆好了,,再来就用这个起火~


太简单了~ 没两下就起上来了!! 好厉害哦~最厉害就是这次了你!





这张拍到好象是我起的酱..哈哈~我只负责拍照而已~~



好了,,再来就是冰一冰饮料咯~


OMG..看到口水都流~太美味了~真的!真的!真的!好吃~~~~~~到


进行得那么顺利,,先来杯香槟庆祝一下~


看到陶醉到~~就知道很好喝啦~ 哈哈


他手很痒,,,吃的薯片也放下去烤!!顶他啊!


但是hor..几好吃一下!没有粉的感觉了,,很酥!! 哈哈~


看他!专心到~~~整个大厨师样!


焦咯!焦咯!焦咯!大厨师!!!!!


大厨师:难道你不知道..鸡翼..越焦越知味吗?


yummy~ yummy


吃饱了,,就下水咯!!!鸡蛋糕他啊!堆我下水啊!! 不知道水很冷啊!!!


还带eye mask来敷,,


这叫享受啊~~~这叫人生啊~~~


这个里面藏着我们的秘密哦~


来来来~~肚子又饿了~


下毛毛雨了..



他就发挥他的打不死的精神!!!继续!!!


结果老天被他感动到了~停雨了哦, 哈哈~我们就可以烤甜品咯~


dang dang番薯啦~


很香咯~想不到会那么好吃~但是第二个就不好吃了~不甜,而且还烤焦~


当天,,其实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啦~还有她~


他也来乘热闹哦~


hai hai~连他也来了~好热闹哦~~`


大概4点左右吧~ 带着满足的心情~满意的快乐~满满的回忆~回家咯~~~


累了啦~~ 还是我驾车啦,, 我可不想回不到家哦~



下次去PD....

13 条评论:

  1. Hi there...
    I had seen so many photos.. Feel that u ppl got 'fu qi xiang' wor.. haha

    Happy always!

    回复删除
  2. what? fu qi xiang? haha~ funny loh~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同意Kenix所讲的,我也觉得你们好有"夫妻相"噢!

    回复删除
  4. 给你们说说一下,,自己再看看一下...
    还几像一下~ha ha

    回复删除
  5. 你们果然很会享受哦!!哈哈!!找天也要学学你了们了!!
    我也觉得你们很有夫妻脸哦!!

    回复删除
  6. -alibaba
    我们是无聊二人组合,再无聊的事我们也做过,,试过曾经在大街演戏..哈哈..很多人看到一头雾水~哈哈~

    回复删除
  7. 哇,好sweet哦...好温馨的BBQ...
    下次PD啊,呵呵...予我啊...
    哈哈...
    做mask时喝香槟,很浪漫...呵呵...

    回复删除
  8. 是不是很奇怪? 很多人都说我们傻的,那有两个人BBQ的~哈哈..有计划想去PD的,去的时候叫埋你~
    很浪漫? 很白痴吧~

    回复删除
  9. 呵呵,管他说傻不傻,重要你们两个爽就好啦..
    啊哈哈,在乎自己,管他的...
    浪漫啦,要是我有这1分钟,就满足了...
    不白痴,不是每个男的都愿意如此...
    等你....

    回复删除
  10. 那天真的很快乐,很逍遥..没任何拘束..
    我很满足了..
    不懂..有是觉得他是..有时觉得他不是..
    很乱..不想去想了~随缘

    回复删除
  11. 哈哈,很可爱的一对情侣!
    随性的,无拘无束...感觉很棒!

    回复删除
  12. 我们目前为此是清白的~~哈哈~

    回复删除
  13. 里面那个男的怎么那么像我??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