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11-15

病..去!!去!!去!!!!!

yo~yo~yo~

H1N1之嘛~~~使嘛惊啊~~~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不要说那么多!!!

给你们一个热情的吻先~~muack~~~~




啊卡~~~我!!!!!现在精神到可以打死两只老虎啊!!!!!!!!!!!!!!!!!!!!!




喉龙没痛咯!!!还有一点点痰而已,,

说话可以很大声了,,还可以骂人耶!

身体有力气了,不会软趴趴了!硬到~~~~

视力也清楚了,不会蒙蒙的咯~

头也不晕了,清晰的很~~


哈哈~~~我好了~龙马精神!!!!可以唱歌!可以跳舞!可以吃饭!可以接触人了!!!唯一不变的还需要带口招罩,,一句话,罩不离身~~



拿!!给你们看啦, 啊卡不怕丑的~


好像危险人物酱~哈哈~



各位宝贝们.....



健康...真的很重要..
或许你们会想,,那么年轻,怕什么哦~

但是,,很多病是累积的,,,是人为的...是自己拿来的...

病的是你...痛的是你的家人..

或许你会说,我的身体不用你们操心,,但是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有哪个父母不担心的???

这几天隔离在房间想了很多,如果我真的中了H1N1怎么办?
医药费需要很多钱,,自己没有储蓄,哥哥姐姐要抗起妈妈以前的医药费,我不能再加重他们的负担...

我的医药卡刚刚买,,又没到3个月...
如果医不好,就这样死了怎么办?
我还没亲口跟他说喜欢他勒??
3月我还订了机票去热浪岛的啊!!
我的梦想呢???我的nana呢???我还没实现也!
我还没留长头发的啊!!!!
21号我还要帮人弄新娘头啊!~



躺在床上的我,越咳越够力,,咳到肺都要从我喉咙出来了!越想越怕!!

不可以!!!不可以中!!!不可以进院!!!不可有事!!不可以发烧!!!不可以传给人!!不可以再咳了!!






就这样厉害勒~~~我用毅力的哦,,,医生要赚我的钱难咯(臭美,,明明就看了两次)

我想说!生命可以很脆弱!!但是...生命也可以很坚强!!!坚强到你没办法相信的地步!!!

哪个叫


....奇迹.....


从现在起..好好照顾自己..照顾你的家人~

17 条评论:

  1. 是的,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
    咳嗽也是很烦人的,尤其是躺下想要睡觉的时候。

    回复删除
  2. 你没事就好啦~呵呵!
    真的哦,健康最为重要,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3月去redang~呵呵..让我好想去~
    你说,我们会不会碰到面~?

    回复删除
  3. 小病是福啦......替妳捏了一把冷汗,沒事就安心了 *.^~
    妳那張危險人物照...超搞笑喎~斗雞眼的啊卡,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没事就好~ ^^
    家人很重要,能在一起,比拥有什么都来得重要和快乐。

    Opps,你好吖,阿卡。^^

    回复删除
  5. YEAH!!
    你终于康复了...
    还有还有,你忘记我们的约会了啦?
    现在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刚刚复原,这时候也很重要
    吃的要注意啊...
    看你这篇写的那么长,应该都真的可以打死2只老虎了...
    爽咯~~~~

    回复删除
  6. 没事就好!

    平日要多注意健康咯!

    回复删除
  7. 就跟你说会没事的^^好好休息^^

    回复删除
  8. 福大命大,没事的啦。。。
    你会帮人弄新娘头??你住哪里?

    回复删除
  9. 身体健康最重要~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回复删除
  10. 我來了~ ^^
    竟然病了?不過現在沒事就好

    確實~意志力的力量可以是很大的
    他也是我生病時的良藥~ ^^

    繼續好好休息吧~康復期間也很關鍵~
    等完全痊愈了才亂來吧~呵呵 :P

    回复删除
  11. 哇。。。第一次来,就收你的吻,害羞!哈哈哈!
    喝水最重要,病魔远离你!

    回复删除
  12. 啊卡~
    妳要eva心脏病爆发,是不是吖?
    忙了几个星期,刚刚有点儿空闲
    来这儿坐坐,一看H1N1,吓死我咩??
    我【火速】读妳博文,后来才放心

    身子是自己的,多多照顾eh~
    Adoi~~千万不要再吓坏eva老人家~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