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2-03

除了上网,还可以...




那天~吃了饭后~





啊~~~~~~~好饱哦~~~





回家要干嘛???





不是上网就是上网!!













来吧~~~年青人!!我们干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别老是手指运动而已(上网)



再不运动终有一天会脑中风的~






不是啊卡的嘴巴毒!!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喜欢运动!!更别说流汗了,





就拿我来说吧!!




做工是冷气的!!!

驾车是冷气的!!!

在外吃饭是冷气的!!!

睡觉也是冷气的!!!







怎样流汗????









所以,,除了上网,,也可以运运动~~

出出汗~~


也不错哦~~








床上的运动不算啊~~











要这样的运动~~~




好久没sit up了~~起身时要了我的老命~





骑脚踏车吧~!~





 
拉痉难不倒我~~



看我一字马~~~~




瑜伽part 1


瑜伽part 2




做完jym和瑜伽后,,,再来游泳~



卡最喜欢游泳了~~





哎呀!!!老学部会自由式!!!哈哈哈~~我要学会啦!没人肯教我~


我只会青蛙式而已-_-





时间还有点早!!!




ko shong na吧~~




觉得ko 了shong na 皮肤好好哦~~~



做完以上激烈运动后!!需要补充体力~


来一杯100号加盐最适合不过了~~~






10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厉害哦~ 胫骨蛮软的嘛~
    多运动是对滴,排泄里面的废物阿~
    加油 加油~

    回复删除
  2. 阿卡好厉害耶,一字马也行,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3. 啊~~~~~~~~~~~~~!!
    我也好久没运动了~
    今晚要去游泳!!(我会蛙式,也会自由式;P)

    回复删除
  4. 9ti!!!!!!!!!!!!!!!!!!!!!
    看到妳那张拉筋照片,
    加上一字马的picha,
    只差眼珠子没掉落下来了!!
    太厉害了啦!
    eva弯腰手指动地都成问题!!
    更不用说什么瑜伽了~大大OTZ~
    啊卡的身躯好柔软哦~

    我也喜欢运动,啦啦啦~
    也好久没去游泳咯~
    不过我每星期至少两天打羽毛球,
    所以还算okay吧?^^

    运动万岁!!!!!!

    回复删除
  5. 啊卡,做么只有你一个女生?

    回复删除
  6. 你的yoga赞呀!你有学吗?

    回复删除
  7. 阿卡的一字马实在是很geng叻^^

    回复删除
  8. 喂喂....
    你好像又瘦了哦....
    很累??
    终于给你“瘦”到了....
    呵呵...喜欢酱的活动....

    回复删除
  9. 好厉害!胫骨超软,我的胫骨硬到~~~~
    哈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