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3-10

坏的去!去!!去 !

  

当你很不如意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扑你的臭街     是我第一句会说的话!最近真的很不如意咯,

先来车子被人爆镜,后来车子有声音修理5百多,中SAMAN咯,生病咯,上不到网咯,没地方住咯,再后来牙齿痛!这个是我最不能忍受的,真的扑你的臭街啊,我只有16个字形容牙齿痛



痛辙心!!!!非常的!!!!!痛不欲!!!!!生不如


顶你的肺啊,痛到我半边脸抽筋,痛到我失眠,痛到我吃不到东西,痛到我半夜起来求神啊!!!


@#$#@%$^%$*^(*&;)(*+_)()^&;&;%$^#@$%#^*$@@%$%^*







好了,别再讨论牙痛了,记忆是痛苦的根源,有如滔滔江水,之连绵不绝,我们忘了吧~


说点别的,但也是不如意的事,就是,,这个月我被人赶出来三次~
我和朋友一起睡的,他男友要过来的时候她就会问我:今天你有回来睡吗?

听到酱你就醒目咯,有时真的好累,我就好像抹布一样,被丢来丢去的,想要友个安乐窝都不行,\考虑清楚了,我不要再被人踢出来了,决定自己找房子了,但是HOR,我的人又很怪癖的WOR,和陌生人住我又接受不,,找朋友一起住又找不到人选~唉。。。。






我换发型了咯,\之前的常被人说像男子!!!


被人叫哥哥!!!


所以决定盖暗颜色~






一个星期后,再减个清爽的刘海~


总算象个女子了吧~





谁敢再说我像男子我就(队滥) 他!!!!!





各位\博客友们,,真的对不起,最近比较忙,没一一到访!!
等我打理完我的东西后,我就会访客了~真的对不起偶~

10 条评论:

  1. 哪里像男子啦,根本就女子嘛。。。嘻嘻!!

    回复删除
  2. 啊卡~~~~~我喜欢你还没剪刘海的样子,好美哦~
    尤其那张你做鬼脸的。。很充满女人味的骚味~good~~
    话说,你也真的很可怜一下,为何不叫你朋友和她的男友自己找房子住呢?你东奔西跑,更累啊~

    回复删除
  3. 人有三衰六旺,
    三衰过去了,六旺就会跟着来!
    加油吧!
    :)

    p/s: 沙发!:p

    回复删除
  4. 画了漂亮的眼睛。。。真的迷人很多拉!哈哈。。。

    自己出去住吧!自由多了。。。又不用受别人的气。。。你的roomate。。。真的是受不了。是我的话,就会叫他们自己出去解决,搞屁来捉弄我咧!!!!!

    你真的很好人咯!

    回复删除
  5. 什么???
    你是女的啊?

    我现在才知道???
    哇哈哈哈卡卡卡。。。。。

    开玩笑啦。。。
    你可以拍一张不要扁嘴不要吐舌头正经一点的照片吗?

    想看下你真正的样子是怎样的
    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第2张好看~
    发型换去女装后,整个人变得更加好看了~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你的新发型,赞呀!
    你的室友有点过分,那你住哪里哦?

    回复删除
  8. wah!!好美哦!!好有女人味了哦!!喜欢哦!!

    回复删除
  9. 去看牙医吧!牙痛可是很辛苦的!
    你不像男子啦!蛮不错兼可爱的发型!哈!

    回复删除
  10. 你的新发型满适合你哦,真的好女生~!
    所谓牙痛惨过大病,现在好点了吗??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