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9-17

能帮到你的.谨只是帮你推车

卡很样衰



不到最后一刻都不去做工


每天都是时间算准准。


10min这里去油站


5min打油



5min这里去那条路


那里有个红青灯我必须在那里不可逗留10min\\
要不然会迟到




就这样~~~

最后的一分钟出发


卡的家出去有条中斜坡

卡的小灵鹿还要退2号牙才能够呢
所以可以想想有多斜



一个画面吸引我了..


一个背面


一个老人家的背面、


一个推着手推车的老人家背面



一个吃力的推着手推车的老人家背面



直接跟我说。她需要我


当然~卡也把车停下。朝她冲过去

她的眼神告诉我

她以为我是打枪的!!!!眼瞪得大大的~~~




安弟我帮你推啦



你帮我推啊?这个很重哦



没关系,我没有理由输给你吧



好啊!你帮我推啊!我老liao脚很痛


安弟你有孩子吗??


有阿!!!我有4个孩子,两男两女



那你的孩子知道你舍这些吗?
(安弟是拾塃的)



知道...



你孩子几岁了?
按然不住,就想问下去!



很大liao 咯!!最小的有30多岁咯



他们没有给你钱吗?


因为我要看医生。。他们都结婚了
我有叫我孩子一个月给我RM 50但是.....有时给有时没有给




听到着吸气!!!!
你看医生,医生看你那么老了没有给你优惠吗?
多数医生看的病人高达60岁的都会给半价的



我看的是私人医生哦。我不知道。



安弟,如果你真的没有很多钱你可以转看政府,现在政府已经很好了,你那么老了不要出来拾东西了,脚又没有力,现在太阳又那么晒,如果你发生什么事没人看到你的!



唉....老liao是酱的啦!你不如给点钱我吃饭啦


话说完就伸手要钱


卡有个坏习惯就是不会将钱带在身上


我的钱在车上哦,帮你推玩我等下给你



你推到这里可以liao。我家住很近


因为卡的车距离我们已经很远了


安弟你等我啊,我去架车过来



车驾过来安弟已经不见了


大概不知道跑那里去拾塃了..


看看时间!·!!啊!!!!迟到了!!!!!






接下来就是卡很帅的飞车的画面~








其实我不知道
一个30多岁的男人连rm50块都拿出来


其实我不知道
你看到你的父母顶着大太阳出来拾塃你的心会是怎样的?



其实我不知道
4个孩子加起来都没能力养一个妈妈



其实我不知道
养一个老人家到底有多贵,可能还便宜过你家的那条!!!!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3 条评论:

  1. Rm50????
    他們以為是澳幣
    真的很想大罵他們
    **&%%¥#####¥#&¥……@¥……@¥……@&¥@……

    回复删除
  2. 好可怜啊。。最看不起那样的孩子了。。。
    呵呵呵。。
    还是阿卡好心呢。。。

    我不喜欢算准准。。因为会迟到。。

    回复删除
  3. 阿卡好善良。。晴天给个赞!
    以前父母可以养活三四个小孩, 现在三四个小孩养不起一对父母, 真讽刺。。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