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2-05-03

叫床 别叫错名








朋友甲:呜.....我跟他分手了......


我:哦.....




朋友甲:zomok你一点都不关心我的.....呜.....不会问我为什么分手的吗???




我:我都不懂你一年里到底要分几次手,每个都要安慰酱我会很累。




朋友甲:这次真的分了....他提出分手....真的分了..






看来有点不对劲...放下手上的电话,坐直直,镜框提一提


温柔的问:讲真的啊?几时分?? 为什么会分手的??



朋友甲:呜...因为...因为...我把他叫到别人的名字.....






我就blak blak blak 的有我说没她说的追问:你把他叫到谁哦??就算把他叫到旧情人的名也不


需要分手吧??小气咯!!他是不是借题发挥早就要分手???他是不是有另外的一个女


人????要不然酱小事情要喊分手???分到酱绝????他肯定有(警滚啦)




我们在做爱的时候我叫到旧情人的名字






...........................................................苍蝇飞过...........................................................





你.....你.....讲真的啊??





看她哭到更厉害,还有假的咩?醒目的就别再问下去了






逗玩她笑后,确定她没事了


回到家,打开电脑


....脑里不断思考.她有错吗?
她其实,是不小心,不懂干嘛会叫到旧情人的名字




我可以百分百肯定要是男人在这种情况下叫错名字


不管什么理由


他的命根子肯定会是死罪




要是女人叫错名字呢???


男人会不会大方,免予死罪??


做了调查,问了周围的男人



答案是不会



原来男人会生气的!!火势还一发不可收拾



死罪!!!死罪!!!!死罪!!!


 




一路以来都是女人的角色,现在想想如果我是男人,我的女友和我爱爱时嘴里喊着别人的名

字,,还是旧情人的名!!OMG.....我看我都谢了....





男人也需要忠义的爱情,男人也不允许另一半出轨,男人也害怕被伤害.....




男人们  要是你的另一半叫床时叫到别人的名字,你可否原谅?


我只能说女人们肯定不原谅


































12 条评论:

  1. 我想 不是不原谅。听到后会彻底失望吧?
    付了全力却喊别人的名字,哪一方面都会失望加生气吧?
    我肯定接受不了... >.<

    回复删除
  2. 这个。。。真的没话说了。
    好好安慰你朋友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真的不能接受啦。。

    回复删除
  4. 卡卡,我来了!
    这个叫错名的罪名根本就是赦免不了的嘛… 不过相信你的朋友是无心之过吧~
    愿他们愉快

    回复删除
  5. 是很严重,我想没有人能够接受……

    回复删除
  6. 超不能接受的咯~
    好好安慰你朋友吧~

    回复删除
  7. It is super funny. That why, I disagree to call ppl name when having sex. Sometimes, really will have such mistake when get high.

    回复删除
  8. 如果是很努力了,还叫错名,的确伤很多。下次叫昵称就好啦!

    回复删除
  9. 哇!好开放。。。我很老土。。还没有结婚是不可以xxx的。。。!!!天。。。还叫错名字~这次真的帮不了!!!

    回复删除
  10. OMG~~~!!!我是接受不到了的,会气很多天!!!可是不至于分手,除非很多次都这样。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