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4-07-03

一条裙子 十种穿法




昨天在pasar malam买了一条裙子
朋友第一句就问: 你不是不穿群的嘛? 买裙子干舍?


纠正一下我不是不穿  我是很选群子穿 

太窄的  呼吸很幸苦
太紧身的  没有这种身材秀
太花的  可爱不适合我吧
太短的  粗鲁的我很容易春光乍泄



就这样筛选一下  我可以穿的裙子就所剩无几了


昨天走夜市的时候就给我买到一件我梦寐以求的裙子
可是朋友都说很修女的感觉   甚至还说很大件很孕妇感觉 




今天老娘就示范一下要怎样穿到不单调 还要把它穿成不孕妇不修女的感觉
挑战开始!!




第一套 就是很简单的把它挂上去就可以了
觉得太大件可以绑一条细细的腰带
裙子是rm28  我硬硬跟老板减价
最后老板以m25打发我走
嘿嘿  






鞋子是在夜市买的 rm20
太便宜了 我也不好意思开口减价
其实它是看到脚趾的凉鞋 穿上黑色袜子把脚趾给盖上了
袜子是在日本买的黑色 蕾丝   我超爱的!!!

(我在换衣自拍时  joba就是一直这样坐在椅子上  它可是超级超级的乖)





很久以前就很喜欢把外套绑在衣服上
感觉很有大学生的感觉(可能自己没上过大学 所以对这样的服装很憧憬)
但是一直以来找不到薄薄的外套和喜欢的颜色
太厚绑起来会看到很臃肿

这件是在日本等妈妈购物时无意看上的
老妈开始怂恿我买    rm27不会很便宜
当我在纠结要不要买的时候   二哥直接塞了一万日币给我 说了一句:想买就买

我太幸福了




我是一个袜子控
去朋友家睡冷气房的时候都会穿袜子 (所以朋友都说我变态)
袜子少少都有20双 
这是在家里附近的夜市买的
因为是pastel颜色我很喜欢 一口气买了3双  不同颜色
配上白色帆布鞋很花俏



衣柜里什么都不多  毛织衣服最多
我真的真的对毛织衣服情有独钟啊
我妈老说我变态 大马热到可以脱衣  我还要不厚不买那种
毛织衣服其实很好搭配  




这件宝蓝毛织衣是在日本的跳蚤市场买的
(跳蚤市场的衣服都卖到很便宜 要是不嫌弃可以去看看说不定可以淘到宝)
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rm23  我也记不太清楚 总之是没超过rm23就对了



这件毛织衣是朋友在time square的uniqlo帮我买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逛街购物 很多衣服都是旅行才买的
不然就是朋友代我买的   rm49 有点小贵 
不过质感很好 




这双鞋子!!!  是我近期的大爱啊
我找它可找到幸苦了
再还没有买日本机票时  我就已经在KL找它了  可是款式不美 也很贵

直到订了机票后 我就立定决心一定要买到它   我从京都找到大阪  再从大阪找到东京
在东京的涉谷找到台场  上野    锦系町  最后终于给我在新宿找到它
new balance我找你找到好苦啊 
当当~~~~~才rm150 而已!!!!!是不是很便宜啊?

  我哥哥怂恿我把隔壁那双水绿色也买了
(我当时是抱着 我就是要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购物狂  我是可以克制我自己的欲望而坚决不买那双水绿色 )
 当时大家都给我掌声表示很佩服我

坦白告诉你
 老娘我后悔死了!!!要那掌声干嘛? 要那佩服干嘛? 我要回那双水绿色的




它是我衣柜里唯一的橘色  
白色就是这点好  配上什么颜色都很好看
(看看时间  我好像要迟到了



这件橘色毛织长袖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质感实在太好啦  价钱一点都不贵  rm10   没错   是rm10而已
它是我的韩国跳找市场买的



这个手拿包包很多朋友都认为很贵
(开什么玩笑   我会是买贵货的人咩)
悄悄告诉你   包包是我买内衣送的


眼镜是去年和家人云顶family gathering时买的
rm15  (妈妈送我的 因为她赌博赢钱)





 
这件上衣是在日本买的   棉质  质感很好
rm23
因为颜色是我喜欢的专色   设计也是我喜欢的超级干净利落
(我不大喜欢字母 图案 设计夸张的衣服)
不多加思索就买了它
 
如果觉得穿毛织衣太热的话,可以考虑搭上一件松身上衣





眼镜是8年前在香港的女人街买的
我记得买它的时候给香港人臭骂了一顿
买东西一定讨价还价啊   就一开口讨价的时候就被人骂了  香港人脾气真不好啊




这双鞋子  说起它的故事我还真的佩服我自己
我有一种习惯  去旅行的时候会买一样东西给自己
(起初是想买代表性的摆饰品摆自己的家  可是我迟迟还买不起家  很快就打消这个念头)
后来把目标转移衣服 鞋子上   
这双鞋子   就是我在香格里拉败回来的!!!!
我无意中在香格里拉的一间小店发现它的  超级庞克风 超级便宜  才rm30而已!!!
我当时就在想要如何把它背回去了
  
我超级的珍惜它   在高海拔我已经被我的包压的喘不过气  我还是坚持要把它被回来
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把它被回来的! 你最好说很好看




这件毛织外套是在日本买的   (是妈妈选给我的哦, 我妈眼光很好吧)
这件毛织外套是里面最贵的一件(应该是我买过最贵的衣服吧
rm56   我平时是不会买超过rm50的衣服 
因为我真的太喜欢它了   再加上妈妈一直在旁边怂恿我买 说什么大老远来的不买  回去不要后悔之类的   就这样我买了有史以来最贵的衣服

物有所值   因为真的真的太有质感  太好穿啦



这套搭配应该是大家最不喜欢的   可是却是我最喜欢的搭配!
很自我风格
靴子是N年前在KL买的   才rm35   当时是新年做促销 马上对它一见钟情
帽子是我拜托云儿在新加坡帮我买的  (我好像没有付钱呢)
包包是我的云儿在新加坡送我的生日礼物  背了好久好久  脱皮了我还是背着





照片下角有点奇怪  因为我把我的鞋子也拍进去了 
修图了一下(因为修图功夫没到家结果就这样了  ) 

我一直认为水蓝色和白色可是绝配!
白裙子 配上水蓝色毛织衣  再加一双白色帆布鞋  有没有很青涩




这件蓝色毛织衣  是我在韩国跳蚤市场买的
便宜到你可能不相信
才rm10   是不是很便宜呢?   买便宜货是我的骄傲
我会买它不止因为便宜  它的洞口很大  就算在大马穿上它也没问题
绝对不会生热痱




这件丹宁外套呢 可是我的至爱 你看我每天穿它就知道了
它是我在泰国买的  才rm15.。。。不买对的起自己吗?
真心的说   这件丹宁外套超级超级超级的好配!!!  任何风格它都可以凑上一脚!爱死它了




joba今天很乖 尽管妈妈忙着拍照换衣 可是它都没有捣蛋kacau

妈咪波一个

你要永远做妈咪的乖宝宝




十种穿法挑战成功
你最喜欢那一套呢?

22 条评论:

  1. 你真的非常适合拍照啦~~~~~~~
    快来这里!!!

    回复删除
  2. 卡卡最近很 active hor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留言有吓到…
    你很厉害搭配啊都很好看叻…一件裙子有不同的穿法真厉害
    我喜欢 new balance的鞋子之前的被我穿坏了后来买了 nike也没有 new balance那么好穿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new balance真的很好穿, 一点都不会痛 ,不过说到运动鞋还是nike比较好啦,,我个人觉得

      删除
  3. 我喜欢一件裙子多种穿搭!尽情发挥自己的mix & match本能!怎么变也行!
    这件裙子素色更好搭,大赞!
    我最爱的都是外面搭配毛衬衫的,很有日本读书妹的feel!大爱!!!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以为那套衣服是最少人可以接受的 ,素色的裙子真的很好搭配,所以我大爱素色,净色,大地色,

      删除
  4. 你的衣服裙子都很便宜,配搭也很美,赞!
    但是 hor ,你的十种打扮除了 original 只是裙子之外,其他的我应该不会这样穿,可以的话我要短袖短裤或短裙就好,包到这么多,我还没穿就已经感觉到,很热啊…… >.<

    btw 你的第一张照片(不是衣服那张),很有 feel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热啦,我驾车也是吹冷气 做工也是冷气 加上我本身超级怕冷 所以也习惯了 不过身边的人都会忍不住问我:你热吗?

      删除
  5. 你的10种穿法都好有气质呢!!!!!

    我喜欢那个毛织外套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啦,我也超喜欢那件毛织外套

      删除
  6. 你是不是一边换装一边飙汗?真的好多毛衣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 你说的没错,我真的换衣时都流汗的 所以照片只拍两张就马上收工 实在没有闲情慢慢拍照

      删除
  7. 穿搭都很日系,很赞哟!!

    回复删除
  8. 你很适合做模特儿, 很多表情, 很自然, 我说真的啦。。
    很像台湾气质女孩, 喜欢第八张。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过奖啦 只要化妆谁都是模特儿

      删除
  9. 我总觉得你很适合这个韩日风
    加上模特的pose
    好有型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pose是我乱摆的啦 走不到可爱风 淑女风又不收我 唯有走这条路了

      删除
  10. 我喜歡所有搭毛衣的!!!很好看啊!很有文青氣質叻!
    毛織外套也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第一个用气质来形容我的人 来 晚餐我的

      删除
  11. 还能配搭rocker style!这我倒没有想过!@_@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