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3-06

新年OOTD



每一靠近新年 我这个行业 可以说是忙到不可开交 

8 9 点就有预约  晚晚都做到11点才放工

四个字 精疲力竭

今年 只买到初一的一件衣服 其他的都穿旧衣服 (这我倒是无所谓啦 只要初一一件新衣就好 其他的旧衣服 再花点心思搭配一下 别人就看不出了)
(所以与其说是新年OOTD 不如说新年旧衣重穿再反穿OOTD更贴切)


今年我的生肖幸运颜色是绿色 黑色 橙色   恰恰就给我买到一件绿色衣服 
我的衣橱基本80巴仙都是黑色完全符合我的幸运颜色~~


这件绿色连衣裙是我逛夜市看到的 第一眼就深深爱上 
剪裁利落 设计简单
老板娘说这件裙子卖不出去 便宜卖给我 才RM18耶 超便宜的啦~~
 
 
初一OOTD
酒红贝蕾帽
鸭屎连衣裙
VINTAGE棕色手表
黑金手环
灰蓝针织外套
灰蓝波点袜+黑色包头鞋


初二OOTD
黑灰复古上衣(多年在泰国买的 穿过几次)
黑金手环
FOSSIL黑色手表
复古柳钉手拿包
黑色蕾丝袜+黑色包头鞋


初三OOTD
全白连衣裙(这件在一条裙子 十种穿法 出现过)
针织灰蓝外套
VINTAGE棕色手表
水绿松袜+黑色包头鞋



初四OOTD
黑色无袖上衣(多年前在泰国买的 )
黑色透明开衩裙(SASA送的)
FOSSILS黑色手表
复古柳钉手拿包
黑色包头鞋


初五OOTD
灰色TSHIRT
牛仔BOY FRIEND破裤
FOSSILS黑色手表
黑色鸭嘴帽
灰蓝波点袜


初六OOTD
宝蓝针织上衣
牛仔高腰短裤
FOSSILS黑色手表
米奇HAIR BAND
红蓝线条袜


初七OOTD
黑色无袖上衣
灰蓝针织外套
黑色鸭嘴帽
黑金手环
FOSSIL黑色手表
牛仔高腰短裤
黑色包头鞋



初八OOTD
酒红贝蕾帽
黑框眼镜
棕色流苏上衣(多年朋友买了不合穿送我的)
FOSSILS 黑色手表
豹纹短裤



今年的新年愿望就是 希望世界和平  家人身边的人健康平安
还有就是JOBA乖乖听话 健康 快乐

这是我初一到初八的OOTD
你的OOTD呢?

3 条评论:

  1. 新年旧衣重穿再反穿,绝对正确!

    回复删除
  2. 换一换搭配真的不觉得是旧的嘞!!XD祝你新年快乐迟来的祝福^_*

    回复删除
  3. 人家的旧衣;我们的新衣。
    环保。。。好!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