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1-03

我比牛仔还忙

忙啊~忙啊~ 忙到连大便都不的空啊, 但很开心,因为家有喜事一宗~ 哈哈~ 我四哥和他女友终于拉埋天窗啦~ 如果有看过我的blog题目为(姚家)里头我有说过希望他们尽快结婚, 最多我免费帮你们化妆的~ 愿望达成啦~别说我没口齿啊~


被开心冲昏了头, 我竟然跟四嫂说:"头发!化妆!花车!手花! 头饰! 结婚鞋!指甲!全部包在我身上" 这种话, 结果才到处问人, ganasai酱~

其实我更本不会化妆的, 我是临时临即才学的,在这里我想感谢三个人~vynn 和ken谢谢你们教我化妆,在这里我向你们之万二分谢意~vynn你肯做我的model给我化, 还帮你化到如花那样~ 哈哈..还有一位是我的四嫂~谢谢你那么信任我, 尽管你知道我是临时才学化妆,但你还愿意把你(终身美丽)交给我~ 谢谢


我不止很忙, 还很穷耶, 因为买了很多化妆品啊, 花车的沙布和汽球, 鞋子,头饰的accesserie~ 一点一点买都很重本一下,皮夹是干到~~~比干尸还干啊!

唉..离他们结婚越来越近, 但我人又在kuantan outstantion, wualiaoye! 我天天发恶梦啊! 因为人不在kl所以她选了什么颜色的婚纱我都不懂? 没的跟她试妆不懂到时会不会化?我没绑过花车不懂驾驾一下汽球会不会飞掉? 简直要精神崩溃了啊~不过好采还有两个星期给我准备一下, 老天算对我不错了啦~

因为工作时间长, 要9pm才放工, 所以我的黄金时刻就在9点后,快快去买材料啦, 飞车过去puchong实习一下要怎样绑花车啦,又要找花店的电话订花,去pasar malan买鞋啦, 因为pasar的鞋是和shopping的鞋一样的确但价钱就 rm69.99 vs rm 25.00 我可是精明消费者哦~

虽然我花了很多金钱和时间, 但我看到四嫂在抬上幸福洋溢的脸空, 对我说谢谢的那刻, 每个人都说很美那杀那! 那是值得的~可以为家人付出是我的荣幸~ 欢迎你加入我们姚家~ 四嫂^-^




-------------------------------------------------------------------------------------------------

没错!这是我的脚,因为家里客人太多,不可以扫地, 肮脏到~~~~`

老爸在准备自由餐食物~他说包客人吃到吮手指哦~ 你以为是KFC咩~


你看老妈子, 想到明天要和媳妇茶煮菜煮到一半都会笑~ ho ho


带眼镜那个猪扒就是我啦~正为四嫂弄出门的头发~



怎样?怎样? 这就是我为四嫂弄的自由餐造型~我很喜欢哦~




这是9pm后我四嫂过来我工作地方给我实习一下的照片





趁没学生时在工作时间偷偷做的花车汽球~






这是vynn教我要怎样绑花车的照片, 12月25号~圣诞节 我们弄到凌晨5点哦~眼睛要用牙签来撑了




哈~ 这就是我设计的手花啦~ 他妈的顶他的肺!!! 很难弄耶~~~ 足足花了我3粒钟头45分零9秒啊!!!! 王八蛋, 还要联合我大姐, 二姐, 姐夫~ 一共四个人! 再乘与以上的时间~ 哇靠!!!!!!!!







我的ballon车完成咯~ 好采没有驾到一半飞掉, 不然我的脸不懂要往那儿丢勒~





dang! dang! dang! dang! 这是我老母精心炮制的自由餐啦~


我的big size family~^-^

就是注册的造型啦~ 我可是手震脚抖完成的,

姚丽慧~ 你应该是世界头一个穿着睡衣帮人化妆的化妆师了~ 恭喜恭喜















2 条评论:

  1. 哇..越来越觉得你很强...
    就算你不懂的,你都会去做到底。。。
    厉害....
    花车很美...食物很好吃酱....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我只靠着!!!!没有你不能的!!!只有你不要的!!去做就可以了~
    食物超级好吃的哦~每个亲戚朋友都说很好吃,,乐得我妈不得了啊~哈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