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1-04

我爱pasar muacks^0^

嘈杂+炎热+逼挤+异味=大家对pasar印象

没错事实是如此, 可是我还是很爱耶, 爱到可以一个星期去两三次都可以的, 甚至你问我喜欢shopping or pasar? my choice is pasar~ crazy 1 !!!!不管是早上或夜晚的, 不管是大型或小型, 都有本小姐的(足) 迹, melaka, penang, ipoh, hayzai, kuantan, sabah, 等等.....kl更不用说, 我还可以说出拜一到拜五那里有摆档pasar耶~ 其实pasar有很多好处的~ 让我来一一数给你听啊~

第一:
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杀价!!!本小姐最威的威水事是一副rm55.00 的太阳眼镜减到rm10.00 哈哈~ 威水勒~ (向在pasar摆档的大哥, 大姐们说对不起)

第二:
可以换, 我知道!广场也可以换! 但是你会不会驾车或搭车,还要给parking 费特地去那间广场找那间店, 去换那件你买到不适合穿的size的衣!好像有点劳师动舟耶!pasar方便很多~

第三:
可以流流汗, 帮助血液循环~试想想, 来到城市做工几时流过汗? 就以我来说, 做工冷气~ 驾车冷气~ 睡觉也是冷气~ 更本没机会流汗啦~

第四:
省很多咯~~ 在广场你走走一下很饿要吃东西, 广场的的东西已经很贵了, 吃东西也很贵, 贵上加贵耶, pasar经济很多, 一杯饮料才rm1.00 or rm1.20都 有~ 吃一碗lasa or 抄果条才rm3.80 or rm4.00 就算再加一支加哩鱼蛋都不会贵过广场耶~

当然啦~ 也没说pasar一定是好的, 你可以否认我所说的好处, 但无可否认pasar是我们穷人的购物天堂~我说可爱的宝贝们, 放下你们的高跟鞋, 穿上令你双脚舒服无比的拖鞋, 走一圈pasar~ 或许那里的品味你们会觉得很cheap更本买不下, 但我相信用眼睛看清楚, 用心听清楚~ 你们会上了人生宝贵的一刻~






这是在马六甲的早市~别有一凡风味哦


哇靠!!!黑胶碟耶!!!超复古的, 这个在广场很难找的耶~

会塞车就因为有这种人, 违列parking~ 可恶!!!!

这是买煎饼的uncle, 很好笑耶, 卖到一半突然走去洗脸, 还用洗脸霜, 顶他的肺!比我还爱美,



一件牛仔裤才买rm15.00, 来本是多少啊? shopping里的衣赚疯了~




排谢啦~ 真丢脸, 这是我在pasar看中的一双鞋, 跟老板要了最大号来试, 结果"卡"住一半拉不上, 还要劳动老板扮演王子的角色帮我脱下~真丢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