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3-16

左边钟无艳~~

送走2008, 迎来2009
我以为我的厄运都走了, 我以为2009会是个好年
屁啦!!!顶他的肺啊!1月1号车坏这笔数我都算了, 现在又再来一单大单的!!!好玩不玩玩毁容!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我不要啦~呜…
人家的脸原本美美的,呜…


故事是这样的,, 踏入2009的某一天, 我起身的早, 心血来潮想要扮美美去做工, 洗好头吹干后就用电棒想把今天的头发电圈来一个korea feel, 弄完后面,头顶,右边,当在弄左边时一个不留神,就是这个不留神,, 毁了的美丽的脸孔......唉....

啊!!!!!烫到脸颊了,当时没痛没痒没红没肿~我还天真的想~哇,我的肉还真厚,竟然没事耶, 哈哈 谁知道弄完后觉得脸有一阵阵刺痛,照下镜子刚才被烫到的地方变成黑色一团了,他妈的!我的脸也够迟顿了, 我连忙搽含有高水份的lotion,心里就自己骗自己没事的..没事的..其实心里是怕到要死
朋友都说会只要勤劳搽药膏会没事的,包不会有(痕迹)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王八蛋啊!!!不会好啊!真的不会好啊!现在变成粉红色了,好像胎记..
有人说很可爱..
有人说很可惜..
我觉得很可怜..
无缘无故多一个胎记~
唉......冤枉


当当~这是我毁容的玉照啦~

刚刚烫到是还是红红而已

过了一天就变黑了....吓死我了


一个星期后就是这样了



爱美的代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