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3-30

28 march 2009

大家都知道28 -3- 2009 8.30pm-9.30pm 就是响应环保关灯一小时的大日子!

听我的manager 说jusco也有实行这项活动, 开心死我了, 想不到在马来西亚这种大规模的广场也会响应, 很好 很好! 是好的开始~


8.00pm了, 一边和我的客人减着头发, 一边和她说着这个话题,

我: 你知道8.30pm是关灯一小时吗?
她:知道啊! 所以就出来走走咯, 顺便减头发~
听到这样的回答都不知高兴好还是伤心好, 对! 没错, 你不在家没开店电 但~~ 你来广场! 不是正正就在用着电源吗?
8.25pm, 外边还有很多车进来, parking场都full了, 搞什么嘛? 原来人们都响应关灯一小时但又怕在家闷所以都来广场消遣, 那不是一样吗????? 客户那么多人, 不就等于在挑起广场负责人的贪吗? 那么多客人,他怎么关灯啊????????气死了!!!!!
一个星期前, 我发了很多简讯给朋友, 告诉他们有这样活动希望他们能参与也和朋友说了很多关于这项活动的目的..

  • 甲: 唉哟~ 没用的啦, 你觉得马来西亚的人会跟嘛? 傻啦!


  • 乙: 你吃错药啊? 要看医生吗?


  • 丙:不可能咯, 家又不是我一个人住, 我还有其他house man的, 就算我关,他们都不关啦!


  • 丁:有效嘛? 才关那一小时,地球就会好吗? 多来的!


  • 高:蛤? 是为了环保吗? 不是政负要做电所以叫我们关电吗?


  • 矮:哦~ 记的就关咯


  • 瘦:唉..我妈踩你都傻!她要追戏的!


  • 肥:有用吗?没用的啦, 不会有人跟的,


看! 马来西亚!!! 就是这样! 没做先不可以 人都这样 上网调查报告显示, 马来西亚是最迟实行的一个国家

我有个朋友刚从英国回来, 她说, 在英国常常都有这项活动的, 而且反应非常热烈,,
(原来马来西亚有那么多人对环保意识那么浅)



才用那一小时就已经吵到天翻地覆了, 还指望要多你们一分钟吗? ?一小时是很少,没听过团结就是力量吗?没听过滴水穿石吗?不知道1+1=2吗?
熄灯一小时, 有很多意思的
环保~ 让地球可以多呼一口新鲜的空气
节省~节省电源,称节省金钱
感受~ 感受一下, 在黑漆漆的夜里什么都不做!时间留给你的家人,爱人
聆听~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听听它的呼吸声
我不知道这项活动多不多人响应! 但我相信马来西亚还会陆续有这种活动,
也希望下次写blog时, 是说人们的反应热烈的不得了~







很开心, 我做工的地方也有响应哦,




看!!!模范市民哦~


对面的店也关灯了哦~

但走廊没关..骗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