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3-25

家庭聚会日

哈哈~ 终于到了家庭聚会日
真讨厌做saloon 要不然家人就不会为了要迁就我选拜五家庭聚会日了~
谢谢你们咯~
今天选在四嫂家吃饭~ 哈哈~ 好兴奋哦, 想到有的吃大餐我的口水就不听话乱流了
让我看看啊~ 今天吃些什么菜






哦~ 今天甜点是blueburry蛋糕哦~

主菜是宫褒田鸡, 清蒸连鱼,磨菇抄肉粹,



这是四嫂炮制的酸干水, 好好喝哦



雪柜里还有些香蕉,躺到都快发霉了, 不如...嘿嘿, 加了仙奶味道不错哦~




哇~ 还有海燕哦, 活着太幸福了


哇~ 今天肚子真的满载而归,不知不觉 吃了那么多东西 真的饱到~
吃饱了, 谈谈 说说 笑笑
最后........
我........
.........
贪吃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