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4-03

我们第一次

星期五, 最喜欢星期五了,因为是我的休息天~属于我的时间,属于我的天~
平常工作都霸占了我好多的时间,难得休息多了好多好多的时间...该怎么用它好了

哈哈..难得我的好朋友知道我会困脑在于如何过我的星期五时, 竟然挨义气说请假陪我一天耶,
果然是我的好兄弟啊!谢咯darling^-^

我们6.30am约好要去puchong跑步, 但他却迟到!!原因: 睡迟了, 第一天约会就迟到, 气死我了
puchong的公园比我想象还大耶, 人也好多好多, 男女老少都有!

深呼吸一下!好久没跑步了,更久没吸到清新的空气了,我真的很爱大自然^0^
开始跑, 我观察过了,每个跑步都是处于静态之心, 只有我们好象开笼鸟一样说个没完没了,叽喳到有如八婆一样 跑在我们后面的一定很想打我们吧???

一个小时过去了, 那只鬼就开始说饿要喂五脏庙了,反对!!我才不要勒, 好不容易才放狱,怎样都要多跑一下! 结果上诉成功~多跑一小时..

冲好凉就杀去sungai wang & time square
之前看报章上有报道刮刮乐集团骗钱,我真想看看那些人是如何骗人的
终于让我看到了

sungai wang 要去 time square的路上我听到有个女人的欢笑声,转头回望我看到有个穿青色t-shirt的女子手拿一张疑是彩卷的东西! 笑到见牙不见眼的跟一位女子说她中了大奖, 说什么万中无一, 千载难逢,好运到不得了, 一千个人里未必有一个人中! 看着她那副德性..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大巴!大巴的给她以消我心头之恨!!! 我们在那里看了很久,担心那女子会受骗! 好采没上当

要回时,我们还想那八婆不懂还在不在骗人! 果然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次目标转移老婆婆,老婆婆看上去都有60出了, 王八蛋!!!$#%$^%$^ 是不是人??? 老婆婆都骗??? 小心短命两年啊!!!!

正我火烧头的时候,有个女子走过去, 我们正开心终于有人伸出菩萨之手, 心里真的对她感万分之谢! 那知道那八婆是帮凶!!! 看你好样好貌的,有人不做去做鬼!!!!!!

我听到他们说要拿大奖好象是要先出点小钱的,总而言之大概是这样,因为太远听不是很清楚,, 老婆婆说没带钱, 那死肥婆手指一个方向说什么: 近近而已 不用审啦! 肯定是和老婆婆说银行近近而已! 两个死八婆牵老婆婆走耶! 我们忍不住了走上前想要帮老婆婆解围的..

但是....我们看到有个高大的男人赶紧打电话, 再看看四周围.. 1个2个3个,, 大概有4个高大威猛的男子看着我们...果然! 我们很好奇那两个死八婆为什么会那么大胆, 目中无人的在众目睽睽之下骗人, 为什么会没有人上前伸出援手? 总总疑问解开了

那几个大汉眼睛一直看着我们!我们心里挣扎很久,如果我们出手他们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我不担心他们当众打我们, 我担心他们跟踪我们而已...互相看了对方很久,决定走....我们走的时候我还听到他们喊我们...


老婆婆最后有没有被骗我不知道...没勇气知道了...也没资格知道..
对不起老婆婆...我帮不到你....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想什么? 和你一样!


无能为力..帮不到...
忘了吧! 怎样忘?

有心记着就有心忘了..


.....................................................................................................................................................................

你不说我也知道, 也感觉到..



我知道答案了..不会问你..怕.....


我是爱哭鬼... 也是胆小鬼...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谢谢第一次...谢谢坦白..谢谢感觉...谢谢好朋友....好朋友..












想叫一碗两个人share的, 老板娘给到那么大碗哦




看! 好大一碗rojak面哦


公园晨景


阳光明媚的景色,真的好美



他跑到很快没的很他一起拍, 结果就自己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