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4-04

你想要什么?

累到~ 今天真的好累...很早就起身做工了, 9am-10.30pm
好像卖身给公司了,,, 没办法了,没东西寄托只好工作了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你将来要做什么?有什么打算?

嗯..........................................................................................................................................................



有自己的事业!我要成就感!!!我要被人认同!!!

想开店~ 开一间不单单只是头发的店
我很喜欢帮人扳美美
所以想开一间, 山鸡进来凤凰出去的店
可以从头到尾从新改造~
可是..要很多钱...
头发的啦..指甲的啦..衣服啦..化妆品..鞋啦..包包啦..哇考! 还是早点睡吧
我是不可能存到这笔钱的 家人要开给我..
但是..


我喜欢靠自己, 从我懂事以来,我多数的费用都是考自己的!
考车! 补习! 学头发! 旅行!供车! 日常所需!

你问我辛苦吗?不会! 很开心^-^ 这证明我还有少少本事~
很遥远~ 别想了



还有还有...我还有一个愿望..这是从小就憧憬的..



老实说..我想嫁人~
真的,或许你会说: 很没出息耶你! 拜托!没结婚不见的有出息好吗!

有孩子~有老公~有一个家~做家务~煮饭~相夫教子~
哈哈~ 应该会很快乐 很刺激 很忙吧! 全年无休耶!



但是这个梦比第一个还远...唉.......................................................................................








二姐昨天做的(金瓜糕)金瓜是我削的哦,酸死了...手

也是二姐做的,厉害吧~好可爱..


二姐为我准备的晚饭,谢谢咯...对了...很美味..嘿嘿



我最拿手的番茄鸡蛋,,很好吃的,又经济~又营养哦~试试看



我今天顺手拿的水果,那知道一看~那么像.....

kiwi VS banana



真巧,朋友去pasar看到那么可爱的青瓜,形状也好像..
curcamber VS toma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