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4-21

眼肿大作战

一早起来就觉得眼睛不对劲, 心想该不会像上次那样眼睛肿吧?

一照镜子, 妈的! 采票都不见它那么准啊!!!




哪! 肿到这样, 每个人都以为我是哭到这样肿的, 唉..费事解释了




其实肿我没关系啦, 最多不化妆咯, 我更开心哦~ 可以不化妆, 但是我知道老天不会对我那么好的, 老天觉得肿太单调了, 所以就时不时阵阵刺痛一下来给我点缀~ 对我太好了~ 老天@#@$#%#$%$#





这是做工的朋友帮我绑的(黑线) 要绑到紧紧的 我的血快要凝固了(据说绑紧是为了要绑死它,让它不会再生哦) 不懂? 这是很久很久很久老人家流下来的秘方~试试咯~





为了要快点好,又有人说要喝苦茶, 为了要将身体的热气逼出来, 听起来也蛮有道理的, 所以就到楼下的喝了一杯啊贤代言的苦茶 果然苦啊!!!





有个朋友说, 绑一个没用的, 你帮左手它会生右手的 ??????????? 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哦???但是看在她自信满满的, 又自告奋勇的要帮我绑哦, 算咯~ 给她绑咯, 一片好心嘛~





然后..我忘记了又不懂那位朋友说, 要喝椰水, 因为它是凉的, 可以镇定你身体里的热气 唉..不试白不试..你那知道你是喝了它会好呢? 就再下去买了这个RM4.00 的椰水

但是我没喝到啊! 因为喝了苦茶很饱, 想放着等下才喝的, 那知道放工回家忘记喝了, 我的天啊! 白白浪费了那RM4.0 啊!!!!!!!
有没有好??? 哈哈~ 我记得我上次眼肿的时候我只是在farmaxi买药而已, 结果肿了一个星期
这次啊??? 两天后就好了耶~ 太开心了, 所以说啊! 老天是疼听话的小孩对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