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5-25

走吧~ 对不起

四天,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带衰者! 超级衰神! 短短四天, 还来不及看清楚你的样子
jObA 雄! 两个月大, 5月8号抱你回来, 星期四晚上, 礼拜你就进院了, 生病了..

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只知道你不吃东西, 没精神, 排泄这种东西, 我应该早就发现你没精神的..我应该早就提高警惕带你看医生的...




我以为..你不吃东西是因为太闷, 没人陪你闹情绪...我以为...



哭着向朋友要了电话号码,但医生没接我电话,, 我不知道那里还有兽医, 很怕, 很慌, 什么都不知道了, 只会哭..一直哭..




最后朋友再给我一个号码, 拨通了, 谢天谢地... 但消息不是我要的..jObA感染病菌了
要住院, 医药费最少5百多, 50%医好, 50%会死...我的天



这东西.验出jObA感染病菌...才两个月..才四天



打给卖狗的人, 他叫我还给他, 他那里有私人医生,没事的, 是那些医生跨大来说要赚钱而已..希望如此, 希望他说的是真的,



jObA~ 还没教你大小便, 还没带你去散步, 还没教训你咬鞋子, 还没让你对我撒娇,还没跟你说心事....你就要离开我了,,想念你的味道..

jObA还给他了, 他说没事了, 很好...有种预感.他是骗我的..我感觉jObA已经..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