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7-15

sUnGaI TeKaLa

还有半个月就要开工了,我的两个月假期没了...
振作起来吧,只要你点头,天天都是假期~对吧~

想去玩.钱都花光了,就算再怎么省都没办法背包旅行了..
闷到发霉! 我的假期就酱完了吗? 我不甘心..
礼拜天,打开报纸...
命命中好像上天安排....
RM1 钱入场费? semenyih? 天然瀑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在我游说之下...




我和家人就展开了这个夏日瀑布之旅~






(最佳女主角) 黄秀香女士和她的孙女到此见证一下~

大家知道 semenyih吗? 很容易去的,在semenyih警察局转左就会看到 sungai tekala的牌子,还有14KM就会到达目的地了,不明白的可以问我哦`靠近富贵山庄




想不到还蛮多人的,刚好又是礼拜天,就更不用说了,外观还蛮干净的,
但里面...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去玩,都希望地方可以干净,清新而不是邋蹋臭气熏天的
一个地方,不止是你一个人玩而已..还要给很多人分享

还是那个问题..
垃圾!!!!!!!!!!!!!!
马来西亚人就那么爱丢垃圾?
不对!应该说是爱乱丢垃圾?
不明白...我到死都不会明白...










算了,不要为这个破坏我的大好心情,今天来是度假..
能力有线,我真的无能为力~




好多人哦,有三五成群的朋友,有一家大小的家庭,好不热闹,,
可爱的笑声~清凉的溪水~温暖的太阳~
我没来错! 这是我要的假期~



报纸上说的没错,就算你下午来也不怕晒黑,因为这里有高高的树替你挡风遮雨,
更好的是,这里不但可以戏水,也可以徒步森林,而且这里的每棵大树都挂都名字哦,也可增加你对树的认识..一进来工作人员就会给你一张小小的地图了,到时你就可以展开你的冒险之旅了~




原本想拍大自然生态的,因为我知道这里住着一只青蛙先生,但我只是普通手机,没那种功能..而且,青蛙先生好像已经知道我的跪计了,不肯亮相啦~讨厌~下次用蚊子引诱你!




我四哥,你看他!躺在石头上好像躺在水床那么舒服~
不过说真的..这里的水真的好冰哦!!!冰!冰!冰!





二姐和她女儿,后面抢镜的是我老妈~




想想一下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家庭旅游,所以我还要好好记着今天~
希望还有下次~











水的冲击力好大,没什么力气的朋友要抓紧,坐稳,不然会被水冲走哦~







躺在水中央,看着天空!好美~
四周围都都树包围了,只有这个空洞..阳光微微射进来,温暖如春

四面楚歌,一定会有生机的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