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7-28

玩透透^-^ 乐透透^0^ 穷透透T_T

我最喜欢跑步了, 回到老家, 当然是尽情跑咯, 回来一个星期就跑足六天耶~ 太棒了~

好久没见到胶杯了咯, 小时候它可是我的玩具哦~



......................................................................................................................................................................
回来的第二天~ 哈哈...除了跑步之外,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
kampung什么都没有, 山水最多~
let's go~~~下一站serting瀑布~



刚好在做路, 我的天啊! 好美丽哦~ 可是我的车..就脏死了..
死人bei答应帮我洗车的! 却放我飞机!!!!


到咯~ 水好像好小哦, 因为这几天没下雨的缘故吧?讨厌~


bei跳水之前~


bei跳水之后~ 顶你啊!!! 可不可以摆个像样一点的pose啊?






这张照片很珍贵哦~ 美女出浴图! 价值连城呢? 各位如果有意思要的话我给9折!!!















其实我已经上传很多照片了的,就是刚才手指不懂不小心按到什么!!!!
#%$^%&^(*&)(_)+_)*&*%^$%
王八蛋!!!!全没了!!!!气到~~~~~~




山水地方厕所就是不干净, 我们必不得以在荒废的店铺换衣!
bei我们不会被拍到裸照吧??????



............................................................................................................................................
第三天~
是把酒谈心~以前喝茶,现在是喝酒,再后来不懂是喝什么呢?
这几个38婆不懂几时开始学人喝酒聊天! 买了两支红酒一支酶酒~花了百多啊!
他妈的! 不体谅我还没开工就先开包!


第四天~
单单喝酒好像gua了点, 不如....
我们简直是大小不良! 还赌博! 不过小堵依情啦~ 不要大堵就可以了~
我最爱的lami~~~

赌场无父子! 这是我们在赌场上的衰样~


红酒配lami~~~~好奇怪的搭配哦~



喂喂喂!我可不是回去喝酒赌博跑步玩耍的啦, 因为老爸六十大寿!全家人都有回哦~热闹到~~~好像过年哦~ 吵到~~
但是爸爸做大寿是礼拜晚上, 在那之前我就先像个野孩子一样尽情玩咯~




Triang 就是我的老家!嗯.......
落后咯~据我所知好像只有一个红青灯
安宁咯~不会有什么大件事发生
八挂咯~这里的anty很厉害的,你屁股有一粒痔苍她们都打听到的!(包括我老母
好骗咯~尤其是anty,她们的钱真的超~好偏的,不费九牛二虎之力耶,(也包括我老母)
燕窝咯~很多人养燕的,一到傍晚的时候,超多燕子出来,所以..小心你的头....
这里啊!! 什么最多你知道吗? 美女最多! 看我就是个很好的版本咯~~哈哈
还有! 还有! 不要脸的人也很多~嘿..

Estate以前呢,这里很偏僻的(现在也是很偏僻)芭场来的,现在弄到好像旅游胜地那样
这里是绿地带,全都是青青的草地~美极了~~~~最适合跑步和野餐



要进来需要经过一条长长的黄泥路,千万别穿白衣哦,不然会白衣进,黄衣出!


再来呢,就会经过这条直凉河啦(直凉是triang的华语) 这条河还蛮长的,听bei说有锷鱼哦~不懂抓到了没?

到了!到了! 看到没? 好漂亮哦~这可是天然湖哦,以前没有的,后来就有一个小小的湖,再后来就变到那么大了~四周围都是山地,简直就是青山绿水嘛~

湖旁有一条石路是给人跑步的,傍晚的时候这里人超多的~
这里的高高山上有一个叫珍宝觉心林的庙!简称叫拉嘛庙!有拉嘛没和尚的~




要上去要跑过这条路!!!!我和bei商量过了.....决定....


骑motor上! 哈哈...省脚力嘛! 不短耶 !!!!很长的啊!别说我们懒....


过了厉青路还要过黄泥路的,唉...我们是要跑步的,算了!爬上去吧!一条山路难到我们吗? 开什么玩笑?? bei !!!上!!!!

四周都是胶树!!!!不用怕迷路,因为有牌子引路~

终于上到来了, 不可以了,,,歇一歇! 脚要断了...


....................................................................................................................................................................


这个叫胶树!我们这里的小孩多数都靠这个长大的!!!别看它臭臭脏脏的! 很值钱的啊!!很多人穿金带银都靠它!!!



他妈的!!!!这里的蚊子很多啊!!!!!看我的脚????全都是蚊子的目标! 不想成为蚊子的晚餐上来是最好搽(蚊怕水)

看我的脚,那两个黑黑的不是痣!是蚊子!给它叮到红彤彤~真冤枉不懂会不会中蚊症

.........................................................................................................................................................................


因为在高山的缘故!很多人可能上到来会要小解或大号!来到大自然最怕发生这种状况的!
别怕!别怕! 看!!!!这里有厕所~好贴心哦~

这是拉嘛庙的外观~咋看之下是不是和天连在一起呢?






要下山了,各位朋友!经过这条路切记!!!要跑快快!
因为....如果你跑慢的话..后果会不堪设想....

我们就是因为跑到慢...才会....给那死人蚊子叮的!!!记得要跑快啊~~~~~~~




我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作词:姚丽慧
演唱:姚柄龙
我等你等到脚都酸死了

这个就是刚才我说的天然湖~它不是清澈如镜!就是有一股很....很.....神秘的感觉!你会不知不觉被它吸引的~

这里就是度假屋!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却没有对外公开过!那件度假屋!可以看!不可以用!可惜...


里面没有店也没有小贩的,进来记得要带水哦~




湖很大!但也很可惜一点,如果可以在湖上放点小船供给大家租来划船!也可以租救身衣!
哇~~好棒哦~生意一定很好吧~


还有!还有!因为这里很大!也可以出租脚单车!
哇靠!!!我很有生意头脑嘛~




报告发现了一样东西~怎么我一直都没发现这间破屋呢?好有特色的破屋哦~



像不像?像不像? 像鬼屋吗????
哈哈...真的好有鬼屋的气氛~~~~酷毙了!!!!



要拍鬼戏真的可以来这里取镜,超有flee的~尤其是它旁边的那棵大树!!!灵魂所在!!!





虽然很cool,但我还是不敢进去拍!!在外面随便拍几张交差算了~自己知道自己事!不知道自己出名衰!一进去一看到......那不是自挖坟墓吗?我才不会那么笨耶~







...................................................................................................................................................................
你看现在的人不怕痛的! 那么大的耳洞也去打!!!佩服佩服




注意看bei的样子!他顶不顺我了! 我知道他要骂我.....
你到底拍好了吗?可以收工了吗? 我很累啊~~~~ 好了啦!收工了啦!回家咯.......................................................................................................................
黄泥路的缘故..好可怜的草...如果你不想你的衣服变那样的颜色! 放聪明点`



好大一棵树哦,有没有百岁啊? 要三个人才围得到吧


好怀念的火车路哦~~~~有我小小的童年`


........................................................................................................................................................................
你要干嘛?不是说好的吗?不是说要做女人吗?不是要留长头发吗?好不容易才长过耳朵!又要减?????没眼看!!!!
我果然是乔婆守不到寡的人!!!!真的去减!!!唉...........

bye bye咯~我这四年里留过最长的发型~我看我这辈子也别想可以留到那么长了~



因为在老家的关系,刚好bei又有回来哦,所以这次就又bei操刀咯~





.........................................................................................................................................................................


好久没看到这种景色了,这叫百花齐fun吧~




.........................................................................................................................................................................
今天是礼拜天,说要要进度假屋的,哪个爱美的妇女党主席在干嘛?????在搞什么东东呢???/

额头中间放一个黑黑的东西想干嘛?哦.....原来是在接睫毛~爱美到~~~~~
快点哦~不然天黑就进不到度假屋了啦~




前面我不是说有度假屋吗? 不是每个礼拜都有开放的,要博博运气咯,看来我们运气不错嘛,今天刚好有开放哦~太幸运了啦~



Oh my god!!! this is my dream house~~~is my full house~
与世隔绝~世外桃圆~~`

rojak~~~你的脚很杀风景耶!!!真是的!





这里真的很漂亮~ 好喜欢这里
很宁静~ 很安详~
够咯, 下个星期就开工了, 再见了我可爱的假期~

4 条评论:

  1. 哇。。。直凉很爽酱喔...下次带我去啊...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2. 对啊~ 好啊~你不嫌气的话一定带你去的~

    回复删除
  3. 我干嘛会嫌弃咧....??哈哈。。。你终于看到我留给你的comment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对不起,..我到今天才看到哦~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