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8-06

一人

照了照镜子, 我的脸烙印(我没人要)这四个大字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要介绍男子给我认识????

那个谁谁谁很不错的啊! 又有钱, 虽然是家人的钱~但好过没有哦~少奋斗十年啊!
那个谁谁也不赖啊!自己有钱, 有车!又成熟! 年纪是大了点! 有男人味嘛!
那个谁年轻!有干劲! 人勤劳! 规规矩矩 ! 你可以吃着他!很好啊!
............................................我都会背了..................................................
不懂何时开始..开始有点害怕有人问我啪拖了吗?

我..开始觉得有点尴尬了...开始有点不想回答了..

为什么不啪拖? 眼角高? 不想趴拖? 没时间?说骗话?


我的天啊~ 我发誓!!!!我不是眼角高!!!! 我知道自己什么料! 我没资格!!! 再次声明!!! 我不是挑剔!!!!
我不偏食的ok~~~~唉.....给朋友问到好像审犯人一样....我的白马王子快来救救我啊~~



有头发谁想做瘌俐的? 我不想啪拖吗???我够想给人机会咯~ 老兄~~没人追怎样啪?? 跟墙壁啪吗?
叫我去追人wo, 你不如叫我去死更好! 都已经没人来追了, 就证明你的吸引程度到那里了,,就应该有自知之明!还说要倒追wo ,那不是拿大便涂自己的脸??? 拿脸来丢!!


拜托!!!!! 别再问我有没有了......别再问了....有我会公布天下!!! 连续登报头条一个月!!!在酒楼摆上二三十桌庆祝!!! 别再问了~


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啊~好处可多了~




不用交代...想玩就玩,爱怎样就怎样




不用等待...轻松自在的,多逍遥




不用伤心欲决...不用去听了又再听的谎言




不用提心吊胆... 白头发和皱纹都生少点~



什么嘛~ 这更本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嘛~
嫉妒咯~
今年的生日还没许到愿望..现在许还来的及吗?
我希望.....
希望......





4 条评论:

  1. 留到言了。。。
    第一个噢, 随便买份礼物回馈下就好~~~~~

    回复删除
  2. 等啊!!!慢慢等啊~~等~ 我会买的~

    回复删除
  3. hi.. first time here..

    u are pretty wor.. got ppl hold ur hand le.. haha.. congratulation lor..

    wait ur good news too.. =)

    回复删除
  4. thanks oh kenix~ i hope too~hahah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