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8-22

原来梦一场~

哈哈~好久没发到这种梦了, 好奇怪~也好期待~



梦到什么? 哈哈~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我很希望跟他在一起...但我开不了口,,可以说是我在暗恋吧~虽然很痛苦..但偶尔也很sweet的~尤其他对我的关心..他对我的了解..不懂要怎样说~就好像他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今天梦到他了, 哈哈~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我梦到他跟我的朋友说了一些话,,然后我朋友就在我们大家的面前抖了出来,,,,我还记得我朋友说:::::你暗恋却不敢说 他又暗恋你不敢讲!你们真的天生一对啊!!



当时在梦中我还脸红耶,,,哈哈~ 害羞咯~

我还记得我开心到起来...后来才知道只是梦...



我又要说如果了!!!!虽然很讨厌如果!!! 但我的人生就偏偏有很多如果~

想说

如果这不是梦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