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8-30

以前我认为你不去理.不去看..不去听..不去说..不去问..麻烦就不会找你!哈~天真...错!!!!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了..你还想我怎样? 以前的company是这样! 现在的company也是这样!我受够了!



以前给人陷害..现在给人冤枉! 还要给老板娘冤枉..我可以说什么? 反驳? 算了..她不相信你说到长篇大论她也当你说废话! 我也懒的解释那么多! 这是我的工作方式! 我理你喜不喜欢,,真的觉得我很碍眼可以炒了我!我也可以省点口水~





我又要说故事了...



今天..不是,不是..是刚才才对.我在做一个rebonding(拉直) 因为很长!很卷!如果我一个人拉很浪费时间..她就过来帮我拉旁边,而我就拉后面..不帮还好..我自己可以搞掂!她拉完后就走掉去帮另一个同事, 我也拉完后面了,我就在她拉的地方大概大概再拉一次!



她看到后就问我:rebecca 做么不直嘛?(rebecca 做么拉多一次?我拉到不直嘛?)

我就解释咯~我更本不是这个意思嘛! 就算是世界最proffessional的帮我拉我也会再拉多一次的! 因为顾客的头发真的超级卷! 我要确保很直所以才会拉多一次的,,而且她拉旁边我拉后面在耳朵那里会有一条线的,我就在旁边和后面之间的那条线拉多一次以便盖线...算了!我就当没事发生咯! 那知道拉完后她就叫我过去,当着大家的面讲我: rebecca拉到不直嘛?如果你不想我帮手下次你可以出声的 哇!!!!!!我简直...简直...冤枉到没有话讲!!!!拜托! 成熟点好吗?



算!!! 我不会解释的! 我只是确保我的顾客所给的钱不是白给的而已!



我忍!!! 我很气!!!很想哭出来!!!但我告诉我自己我必须忍!!!眼泪千万不可以留出来!!!我发誓我不会在人面前留一滴眼泪!!!!!!!!!!!!!!!!!!!!!!!!!!!!!!!!!!!!!!!!!

忍到了..放工了!!





车在飙..
泪在飙..

3 条评论:

  1. 很气人的咯,遇到酱的人,心里只有一种说不出的委屈....表紧啦,你大人不和小人算嘛....开心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 有你sasa陪我聊下就没事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嗯嗯,如果我陪你聊天你就没事了,那我不介意陪多你两下的....哈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