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8-08

我真的受伤了..

一年前朋友跟我说了个秘密
我假装不知道!我装疯弄傻!甚至在骗自己不是真的..

但没有用,这个秘密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在你身边,随时爆发炸到你粉身碎骨!
今天有人按了这炸弹!掀起我深处的痛.

我以为我没事了,可以看的很开..原来想起还会哭..

人!是不喜欢真心话的!对吗/?






痛!!!!想起就痛...





一痛的是...他们瞒着我...

再痛的是..我喜欢上他







眼泪无法形容....
我们3人的关系非浅,好到兄弟相称!姐妹关系!

换来的却是你们的(不信任)怕我会抖出去!
你们常笑我嘴巴大!原来真的在说我(嘴巴大)

为什么瞒着我??我自问了很多次!!为什么瞒着我??为什么????

我们不是好朋友嘛??

我们不是好兄弟啊??

这3年的感情都是假的啊?

你不是叫我信你的吗?

你说过你什么都会跟我说!

你说过不会骗我!


你们说过....说过的...都不算话...

你们很成功!我被你们耍的团团转!!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我如此重视你们,你们却那样对我!!
你们利用我!!!
利用我做烟雾!!!
利用我来骗全世界!!
利用我的感情!!

我真的很伤,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那是不重要的东西吗??那是你们的玩具?那是不值得尊重的东西?还是在你们眼中,我的感受,,只是垃圾.....





我没告诉你们一年前我已经知道了!!那是因为..我等你们开口..我给了你们机会!很多很多的机会!!你们始终..选择瞒我!!

哈!!!!!!!!!!!!!!!!!!!!!!!!!!!!!!!!!!!!!!!!!!!!!!!!!!!!!!!!!!!!!!!!!
我啊!!在你们心中,连个屁都不值!!!


一年里我周旋在你们之间,傻傻的做你们的烟雾,傻傻的信你们当我是你们的兄弟!
假装不知道我已经知道的事!足足做了一年!!






你们不说,我不强迫!
我不想知道了..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必须离开..
我会祝福你们..

7 条评论:

  1. 不被信任的感觉真的很痛,但是相信你会好起来的!=)加油哦!大家会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被欺骗的感觉不好受啊..可是我们要学会感恩,让我们看见真相,虽然真相是残酷的,祝福你赶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3. 卡,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了解你现在很伤。。。有人以前常用这一句安慰我,虽然单单的几个字,足以让我心情轻了。。。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回复删除
  4. 有些人最厉害作这种那个表面功夫,骗身边最信任他的人,真是无耻。要加油,别再被骗。

    回复删除
  5. 给自己一点时间,一切都会过往云烟。

    回复删除
  6. ~乖,疼惜你~
    来.....我抱抱嘛~~~
    (((((00)))))))

    卡,笑笑哦~~~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