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8-16

就是她咯~




没什么啦,,就今天特别想她~
(爱美林,你上次不是说要看陈思云什么样子吗,卡放了很多她的照片哦)

P/S 比比看谁比较美,因为她每次都说她美过卡的,,哼!!!!!!




肥云啊..很多话要跟你说啊.....



我有心事..



又不想隔着冰冷的电话说...



我要你很专心的看着我....


听我说....




我哭的时候....



你要讲冷笑话给我听....



逗我笑...



我想听你骂粗口来温暖我的心....



叫yin...mee 0..rojak..bikini..水河..



打一下麻将..喝下酒..骂下粗口..听我说下话....




这里只有我一个....



听到我说话吗??



一年才见那么一次...


辞掉你的工作来我这里做啦....


但是不要和我一起住,,包定从早骂到晚的...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贵~



爱你~~~

7 条评论:

  1. 卡,她真的比较美哦。。。哈哈哈。。。是我喜欢的型。。erm。。是喜欢看的型啦。。。。

    回复删除
  2. 我。。出不到声...
    纯粹...留言..证明....我还在这个世上.... XD

    2个都美啦~~ hehe

    回复删除
  3. eMmy LiM
    是嘛????你有看清楚吗????看清楚点!!!没理由!!!没理由!!!没理由啊~~~~~~~



    河后離村沙
    她是卡的死党!!!从小到大的超级超级知己!10多年了~



    闪灵
    啊灵哥,是不是连你都要说她美过啊卡????啊~~~~~~~卡不依啊~~~~卡要上诉啊~~~

    回复删除
  4. 咦。。。到最后她好像有变瘦了hor??

    回复删除
  5. 她很正
    她很美
    她很靓
    她好像也没有像你讲的酱肥咯~~~
    她正,她美,她靓,卡帅,卡酷,卡有型嘛...
    两个风格不一样
    好好珍惜这名叫云的知己啊...
    10年多的知己真的很难的,下次你们还要带着你们的孙孙女女出来的啊..
    那场面,真的感动到,不知道多少代的知己了...
    虽然话说还远呢,但是我知道你们现在都彼此爱惜、珍惜、相信对方...
    看到这篇,顿时让我想想,我的那个她又怎样了啊?????

    回复删除
  6. 北西八地
    啊北西人家卡问她美还是卡比较美丽啦!!!



    Sasa
    哈哈~~说到美她还是输卡的啦(好念到~)
    但是hor一份感情真的得来不易..珍惜这字!卡会说!但更会做!!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