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9-10

原来我是做鸡的哦???

某个人打来,卡称为问龙人




问龙人:哈囖~请问这里是saloon吗?


老板:是啊!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问龙人:请问有没有一条龙服务??


老板:................


老板:请问什么是一条龙服务??你要什么一条龙服务???我们这里没有一条龙服务的wor..





头头我们都觉得奇怪???什么一条龙服务啊???感觉那么色情的??我们这里是saloon也!!你以为招鸡的啊??是不是打错电话啊???是不是有人恶作剧啊???世界上无聊人怎么那么多啊??





12314202835


越来越不对路!!



就这样~简讯和打电话进来的,,大概都有50多的人~生意好好啊~~~老板的电话停都没听过,接电话都接到手软~



我们很肯定的!!被人整蛊了!!不不不!应该说是被人陷害



又一通电话进来问一条龙服务了!!!


天啊!!50多通耶!!解释到累啊!!所以我们决定派我们的毒舌回击!!!





问龙人:helo请问这里是saloon吗?


Sean:是啊~~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


问龙人:你们的店在那里啊?


Sean:我们的店在Orcher哦~~(新加坡)


问龙人:Orcher在那里哦,,我想问你们有没有一条龙服务哦?


Sean:有啊!!有啊!!我们有一条龙服务啊~~


问龙人:酱...酱你们的一条龙服务是这样的??


Sean:首先我们会跟你洗头咯,,,然后跟你吹头咯,,,然后给你吃点药,,最后再送上一幅棺财!!这就是我们的一条龙服务咯!!




问龙人笑着说:哇!!要酱嘛,,玩到酱大啊?




Sean:是啊!!你要一条龙服务嘛~~我们现在有做promotion,,买一副!!再送一副!!!还帮你化埋状,送埋你去孝恩院呢~~至于你的死人状呢,,你可以选择眼熏妆,,裸妆,,飞眼妆,猫眼妆等等



我和老板在一旁笑到不行!!别怪我们...当你觉得有人存心搞野的时候,在怎么善良的人都会反击!!再说我们都不是善良的人,,更应该反击!!



笑完过后.冷静想一想,,如果是有人玩你不会用到50多个电话玩你吧??玩你jek不用酱高budget瓜???不是打点话来玩你那么简单的...




还没想通.老板的电话又响了..这次我们可要套话了...




问龙人:这里是saloon吗?


Sean:是啊~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问龙人:你们的店在那里啊?



Sean:我们有很多间分行哦,有penang,,吧生,,melaka,,ipoh,,甚至singapore我们都有



问龙人:我要吧生的...



Sean:哎呀老板,,今天吧生休息哦,,你有人介绍的吗??现在查到很凶哦...我那里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来爽的哦?????


问龙人:我..我是上网看到的...



我们一眼神对望一下!!!!上网?????看到???
更应该问下去...




Sean:你上什么网啊??我们要问清楚的,,来历不明的我们是不接的咯


问龙人:我是上Relax BBS网站看到的....





就这样,,电话一个一个进来,,我们一个一个问

什么Relax BBS啦,,WishCT啦!!钓鱼网站啦!!全部都是色情网站




他自篇自导的故事





这个网站都是放色情的(好康头)跟大家分享
卡有认真看过,,多数介绍的都是18岁po po脆姑娘

这个怎么放到23岁那么老的啊??

后来才知道这个岁数是来暗示啊卡我



他蛮了解卡的性格一下的,知道卡会骂人,,所以先下手为强~不然问龙人逃之夭夭了没东西玩咯~








P/S他还放老板的电话号码,由于私人问题卡不方便将有老板电话号码的那张照片放上来~






一个字



卡不知道原来他那么的空的哦


的空到可以绞尽脑汁篇个故事来污辱我们


好处是什么啊??爽吗?


奇怪咯???


一种米养百种人~~


酱子弄人很hight嘛???高潮啊???



不得不赞他一下这招一箭双雕~一石二鸟

一个方法可以搞到老板头痛..又弄到啊卡受侮辱





你!!!卡说的是你!!!卡知道你有看卡的BLOG的~



以下这番话是卡肺腑之言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你绞尽脑汁要弄跨我们却失败了!
我们很团结..就以你那矮小的身躯弄不死我们的




除了这件事之外,,你的看家本领冤枉人!!陷害人!!搞是非!!
卡有点替你担心..下雨走在路上会不会给雷劈勒~


表面上你赢的很光彩,你一定暗自在爽吧,其实卡觉得你很可怜...很可悲
你一直在造孽,,这场戏从头到尾就只有你一个人在唱!

导演是你!
观众是你!
篇辑是你!
主角是你!
配交也是你!

累吗你?


你让卡见识到,什么叫做(乞人僧)

你让卡领悟到,不是女人的专利

你让卡领教过,见面笑脸,后面叉你


小气

幼稚

无聊

拍马屁

厚脸皮

没风度

攻心计


卡真的没见过像你酱的男人!

你愧为男人

甚至愧为人



9 条评论:

  1. 团结一致,对抗外敌~加油

    回复删除
  2. tXd 这些人看到都生气!

    回复删除
  3. 这个人太空闲了吗,我的天,很幼稚!

    回复删除
  4. 真的一種米養百人
    不知道他小時候讀的道德教育是裝哪裡去的!!
    卡,你要小心啊
    這種人啊,可怕可怕啊...

    回复删除
  5. 嗨,
    路過路過..
    用心地看過了你的每一篇網誌,
    很喜歡你文字拼湊的本領
    好好笑,好會形容你認識的,經歷過,遭遇過的人,事,物

    人因夢想而偉大,
    很欣賞你對夢想的那種堅決態度~

    很高興認識你
    未來要更加油咯 =)

    回复删除
  6. 哦哦
    你们还知道写这个的人是谁哦??
    强下~~~

    回复删除
  7. 丟盡男人的臉~丟盡人的臉~~
    連我這個提供兩條龍服務的鴨也看不過眼了~哈哈~
    話說我也有朋友的電話號碼被寫在油站廁所~ @@

    回复删除
  8. 真是...一样米养百样人啊!
    啊卡,加油哦!

    回复删除
  9. 炸到~怎么这样厉害捏造故事啊~竟然有这样变态的人……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