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9-20

卡.是娶的过的~






卡很早就说过的啦,,,卡是入的厨房就出的厅堂~~

没有什么是卡不会的咯

还是那一句嘛~

不是不会...学!!!就会咯~




跟他们说过卡会做蛋塔,,哎呀就是没人相信我!!

好~~口说没凭!行动最实际啦~~
今天卡就让你们见识卡的厉害!!!





由于卡住的地方材料和用具提供有限,,所以就去二姐家做咯
话说..卡的二姐做哄培很厉害一下的啊,,别看她肥肥的,,,哄出来的饼干蛋糕绝对是1级棒的


有军事在!在加上卡的天分!!
还怕什么?????

别说蛋塔啊!!!九层塔都做的出来啊!!!
(好像有点好恋过头了)


跟二姐要的食谱




很快的,,准备食材~




没两三下工夫,,卡就准备了蛋皮!!小case嘛~~~卡太聪明了啦~~哇哈哈哈~~~






再来就是蛋陷,,,这个弄好后要用一盘水装着放在下面,,不然蚂蚁一家,,很快的就迫不及待跳下去浸个痛快~




等待...这个卡最讨厌的咯,,,




DING~~~~哦~~美妙的声音,,,,它告诉啊卡,,,,你大功告成了





蛋塔:吃我吧~~~




见证人1 啊Ley



见证人2啊Ken看他比个Good就知道什么事啦~~卡不是浪的虚名的咯~




见证人3Lily,

注意...她的眼神流露出感动兼带泪光...lily卡知道很好吃了!!!
你做的很好~~Good Job




见证人4啊Bei
他的死人样绝对不是放映卡做的蛋塔不好吃,,而是啊卡一直要他摆pose,,最后,,心不干情不愿的交差了~


见证人5Kyo
卡不得不讲你,,,太浮夸了啦!!!

你的眼神.不配你的嘴型,你的嘴型又不陪你的手势,你的手势又不陪你的国
发型,你的发型又弹回去你的眼神...

还是弹到Bang Bang 声啊!!你太让卡失望了

本年度..最烂演员!!!Kyo




话说,,做个蛋塔还蛮多工夫的,,蛋皮要拿捏的好,不可太薄更不可太厚

蛋陷要过滤到滑滑,不可太甜,糖粉要刚刚好,,不然会中糖尿

火侯要控制,,不可太热以免烤焦,





做家庭妇的,,不简单啊~~


起立!!!!啊卡在此向各位家庭妇敬礼~~




深深的一个鞠躬^-^



15 条评论:

  1. i like egg tart very much...!!!!

    and ur egg tart look delicous le ^^ bila nak treat me makan ur egg tart a!!!

    keep it up, wish can c more ur "makanan" post ya :)

    回复删除
  2. 我这个人是喜欢亲身试验的
    我没吃过

    即使再多的人说好吃我都不相信~~~
    我几时有得吃jek??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怎么每一位见证人都这样好笑?
    不错不错~看卖相是可以嫁人啦~哈哈~

    回复删除
  4. 哟))))我不管咯..
    为了证明你真的娶得过,
    下次你一定要做给Sasa吃咧...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其实我也很爱吃蛋塔的啦...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相信你啦!!是不是我说相信你也就有得吃咧??哈哈

    回复删除
  6. 喜歡你的,只要學,沒有不會得^^

    要常來我的新家哦!

    回复删除
  7. wow!!! 我也喜欢吃啊!!!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大家的表情,我给满分!

    回复删除
  9. 喜欢来这里,
    觉得你的文章都写得好有趣,
    好好笑!呵呵...

    回复删除
  10. 給個掌聲阿卡~~ ^^
    不過我說啊~是九層糕不是九層塔吧~
    九層塔是植物來的囁~~ :P

    回复删除
  11. 中秋节快乐,好女人。

    回复删除
  12. 看起来很不错~!哈哈,我也要吃吃看~~~哈哈

    回复删除
  13. 你的身材真好。。。
    穿泳装看起来很正呢~~~

    哈哈哈
    羡慕羡慕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