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9-09

老佛爷加油~~~


老佛爷~



最~~~~~~~~~~~~~~~~~~~~~~~~~~~~~~~~~~~~~~~~~~~~~~~~~~~~~~~~~~~~~~~~~~~~~~~~~~~~~~~~~~~~~~~~~~~~~~~~~~~~~~~~~~~~~~~~~~~~~~~~~~~~~~~~~~~~~~~~~~~~~~~~~~~~~~~~~~~~~~~~~~~~~~~~~~~~~~~~~~~~~~~~~~~~~~~~~~~~~~~~~~~~~~~~~~~~~~~~




讨厌看医生了





她甚至严重到像joba一样有见医生忧郁症!






明早要看医生她会头昏



甚至脑胀




严重休克!!!


呸呸呸!!!乱讲~

头昏是真的!脑胀是真的!休克有点夸了啦~是假的~






昨天星期四~
是卡休息~


每次老佛爷看医生都是卡负责带她去的~


今天也不列外


今天老佛爷看医生要比较久

因为要抽血.验喉.照胃


可怜的老佛爷不可以吃东西。。。

折腾到下午3点才吃东西~















老佛爷早上10点就进去到三点才出来~




卡在外面睡了两次

差点没流口水





老佛爷是个不可以饿得人

卡确保她一出来就可以吃东西


所以早上6点半起身做了三文治





结果老佛爷投诉没有料.....

真是的这个老佛爷~~~




抽血.验喉.照胃

等医生


结果等了很久没看到医生



老佛爷就一直坐立不安

卡惟有走去问柜台小姐



结果柜台小姐说医生去meeting




卡:医生呢?我妈已经好了

小姐:医生去meeting哦


卡听了火都来!!!从早上7点等到现在!!!!!!!

卡语气有点重了:医生知道有个病人在等他吗?

小姐:他知道,他会回来的


卡:几点?是不是他meeting到7点我们都要傻傻的等到他7点回来???等他那个不是年轻人,是老人家,老人家那里kam酱子来等?这里又冷又没的躺!!!



小姐:我call 他!我call他!·


没多久医生回来了~~~~~~~~~~~~







折腾了一下~





5点卡才和老佛爷从医院出来~



还累过做工呢~





老佛爷是两年前生病的


她被证实有C型肝炎


部分肝硬化

胆严重结石被割了

胃生白点发炎

白血球缺少容易黑青



所以老佛爷比普通人换癌症的几率高


也就是老佛爷要比普通人勤劳去医院报道~








妈咪啊~~~
你要快快好起来~
你女儿答应过要带你去日本疯一圈~




现在还没本事
所以呢~


我努力存钱...你就乖乖康复~



ok?

6 条评论:

  1. 希望老佛爷能赶快好起来,你也要赶快赚够钱带她去完。
    看到针孔插入手的那张照就有点心疼。

    回复删除
  2. AliVe
    是啊~~~很心疼。。我一定会得~~~

    回复删除
  3. 嗯嗯。。一定会好起来的。。。^^

    回复删除
  4. 好孩子!你妈很需要你们家人的支持啊!

    回复删除
  5. 啊卡好孝顺,是个乖女儿!;)
    希望老佛爷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6. kiko
    一定会好起来的~~~


    vincent
    对!所以我们都需要坚强~做妈妈的避风港~


    suhan
    谢谢suhan哦~~~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