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9-23

不要轻易说..累








走在大街上看到每对情侣手牵手的

坦白说。我羡慕


就算是手有皱纹

就算是手有拿东西


任何时刻我就要抓着你的手

这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吗?




看到情侣在手机上骂架。皱眉。

坦白说。我羡慕


关上手机,冷静想想

有人跟你吵,是不是好过没人跟你吵?

至少在另一个地方也有人为你动怒

虽然方法不对,但这也是一种关心不是吗?




看到女的在男生身上撒娇

看在眼里的路人甲(我)有时会觉得恶心

因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嘛~~~


其实。我羡慕


像个猫儿一样。撒娇  博同情

对方摸摸你的头

说一句:疼你..


过马路时

男的死死牵着女子的手

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马路

而女的手任男生牵着。

意味着她把生命交给了他

她信他

这种信任放在每样事情上。你和他会开花结果的一天




每一对情侣


想想你们如何开始

为什么你们会结束


为什么常骂架?


为什么会冷战?

为什么没的挽回?



你说他变了?

那你呢?

可否有变?


他变了?什么时候变?怎样变?为什么会变?

还是...他一开始就是如此

而你为爱盲目,当时的你为了他认为可以接受和忍受


最后你接受不了。你放弃。说他变了?



最后是谁变了?




一段感情其实得来不易..

你的另一半也不是路上随便捡一个就算数

世界上千亿人口

冥冥中你遇上他,那是你们的缘


而份是靠你们自己去争取


老天会安排你和他在一起....

就是认为你能够包容他,化解他,改变他

他的一切,你都能迎刃而解





为什么一句累了就放手..


男的...请听听你的另一半说话
请给点耐性,就好比你在公司很有耐性听你老板说话一样



女的...请小声点说话
不是巴杀!不是你大声就是赢

你的大声会像海浪一样刺破你另一半的耳膜

温柔是你的专利



祝天下的情侣

与子之手    谐子皆老



10 条评论:

  1. 嗯,一定要互相包容才能走得长远呢!

    回复删除
  2. 可恨的就是有些男人永远都没办法理解牵手对女人的意义~ @@
    不过放心~不用羡慕,上天自有安排。。。

    回复删除
  3. 很有意思的一篇。。喜欢。。
    想回当初的甜蜜。。自然就可以消气。。会少了胡思乱想。。

    回复删除
  4. 好有意思的一篇文章。。 ^^

    回复删除
  5. 啊卡寶貝
    這些話,也是我想和你說的
    不要輕易說累
    我祝福你,祝福你和他會有那麼的一天
    再給他多點時間
    像你說的,能夠遇上,不就是一種緣份嗎?

    還是,你們已經再回一起啦?
    呵呵,恭喜啊

    回复删除
  6. 不累。。不累。。。
    被爱与爱着都不应该累的~

    回复删除
  7. 哇,这篇写到很感动呢...
    看了现在还是在感动-ing...
    *like like*!

    回复删除
  8. 啊卡﹐不要羨慕﹐
    你的緣份很快就會到來了﹐相信你也可以很幸福﹗
    情侶之前的相處之道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最近身邊的朋友有得分手﹐有得修成正果﹐
    也許情侶之間可以發展成很快﹐
    但重要的還是相處方式﹐
    信任﹐遷就與尊重是不可缺乏的。

    回复删除
  9. 说的很好,其实在一起就是互相迁就而已~
    现在的情侣都输在自以为很放得开,说累了,就分了,没有古代人那种坚持和毅力~自然继续不了~~~

    其实,单身也有单身得好 =)

    回复删除
  10. 你这篇很有意思neh!
    我也是对的,很多时候说别人变,其实,变得是自己。
    应该珍惜的,理应不该放弃。
    也 祝福你。 ^^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