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6-08-15

C.C.B




九月 家庭之旅 柬埔寨
十月 死党之旅 长滩岛
十一月 净化之旅  中国川西
十二月 梦想新西兰打工体验
事实上我的确把行程安排的有点满  所以在做功课上有点手忙脚乱  加上十二月是eugune and boey两位的大婚  2015的年尾可以说(得闲死不得闲病)



十一月  我家connie完成九个月新西兰打工旅行 学成归来  正好 boey 也回来和她的kenny完婚  在这个普天共庆的日子    我们安排了一趟local trip   ipoh-penang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我们三个人就想要一起出游  boey长期居住在新西兰  就算回来时间上也很难可以配合到   难得的天时地利人和  不好好利用有点说不过去  所以 local trip对我们来说已经算是bonus了  还期望什么出国旅行



友情其实很奥妙  我和boey 性格都属于刚烈型 恰恰好有一个 柔情的connie中和   刚柔并和 甜辣适度 才不至于我们的友谊结束  我常常在想 connie其实是我们的核心  扮演着重要角色 没有她  我和boey也不会认识  也不会有CCB 这个group  C  for connie   C for cca  B for boey


我的boey的认识之前已经说过 并不是因为什么投缘 姐妹之称而结缘 而是因为不爽而认识   很drama hor 放下对她的偏见是因为connie     connie和boey比较投缘 常常(背着)我去约会  约会次数久了 感情就越来越来  常在我面前说boey的好话   试图要感化我对她的偏见   我并不是非常专制的人 久而久之开始一起出来吃饭   一起户外活动   而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对boey没有起初那种讨厌   我开始慢慢可以和她沟通 开始觉得她很有意思  很有理想


在我们三个里面她是最聪明  最理智   可能因为是家里的长女   所以对我们两个幺女比较照顾  常常扮演大姐的角色 给我们意见 和鼓励  等下等下  把画面拉回来 别想象得太美    贴切一点说应该是被她骂   (骂)是 维系我们友谊的桥梁 ( 骂)过就好了   那是我们的理念

  我们有一个group chat 就算是相隔离地 也能够透过科技的发达维系感情  group chat 有一个看似很了不起的group name   它叫做聊人生      聊人生里  偶尔会出现人生哲言  事实上 不营养的废话占据居多   要不然这个group 不会每天都有notification   那来那么多人生可以聊啦
虽说是废话   一定要认真读完 因为分分钟会有人考你 你要在400多封unread message读出一封重点 你如果答不出 或是忘记  就会被骂  另外一个当然不会啃瓜子看戏  她会一起围剿你      嗯  在某些方面我们是和团结的


四年了  看似弱弱的感情维持了四年  我不清楚我们会走多少年   我只知道  接下来 的日子 聊人生还是会很多notification    还是会废话居多    




















*最后在这里 我要对某人说对不起  在ipoh trip时把某人给弄哭了  我没有好好体谅坐了那么久的飞机 有时差  完婚的你有多累   无理取闹的生气区区不陪我吃宵夜这件小事    对不起  就看在我还没有结婚的份上原谅我吧

其实知道某人哭了一晚除了惊讶还有一点小开心 我并不是什么变态  而是  一个人不会为了一个无关痛痒的人流泪  会触碰到七情六欲 代表她对你是在乎 是紧张的 不是吗?


友谊 待续























3 条评论:

  1. 好羡慕你们三个人的感情。
    能通过部落格成为朋友,再成为闺蜜,是难得的缘份。
    我相信你们往后还会一起去很多趟的旅行。
    好好珍惜这份感情哦^^

    最近看到阿卡放两人牵手的照片,是恋爱了吗?^^
    如果是的话,心语在此恭喜阿卡哦~ ^^
    如果不是的话,那就祝阿卡和这位闺蜜友谊长久 ~

    回复删除
  2. 我先认错!我一看标题以为你要骂粗话,还以为有什么气事可以听哈哈哈哈哈哈!!!soli!!! xDD
    人家CCB可是感动的友情故事啊!! #妈咪我自己面壁思过xDDDD
    我还记得你跟Boey对彼此的第一个感觉哈哈,友情就是那么奇妙的,有缘分的怎样都会成为好友。
    然后我觉得阿卡你这豪迈爽朗的性格其实认识你了了解你了(如果你又不讨人人不针对人xD),感觉会很容易惹人喜欢的一个人^^
    感觉你跟Boey真的很像两姐妹,不止外貌身高身材,性格也有接近,Connie辛苦了!ei…不是,Connie这柔和性格跟你们一起就刚刚好啦哈哈!
    老土的一句,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3. 你要好好照顧她,別再讓她哭了。lol…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