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5-27

妈~






最近老妈的肚子一直不舒服,老隐隐做痛, 要接她上来看医生她却说::::






隔壁卖果条那个anty验到证实是癌症, 我很怕验出来是第三期...



不知听到好气还是好笑, 你不验第五期都有你份啊!在我们7兄弟姐妹强逼之下,老妈还是力不抵众,,毕竟我们人多势众嘛!






果然...老妈3样都有问题! 胃! 胆! 肝!



胃的问题是被胆影响到的, 割了胆, 没事了






老妈刚割胆后的玉照,好痛,,说不到话, 没精神,没胃口,(老妈要加油哦)












这是藏在胆里的(舍里子) 也可叫(钻石) 医生说, 肠到只有7mm那么大, 藏一粒沙都不行,老妈胆里面竟然有那么多, 如果掉进肠道, 妈肯定会痛不欲生!好采早发现..








老妈病房~~~~5308-2











老妈进院之前,一家人吃饭, 老妈闷闷不乐, 很担心,,很害怕,,








老妈流了很多血...连床都沾到了..










妈妈~要快快好起来哦~ 我还要和你一起爬山的











胆割了, 胃也没事了,, 但是老妈被验到有c型肝炎是20年前输血被传染到的,'



肝开始硬化了....每个星期要打针吃药...

半年的治疗,,会好就好,,不会好就继续下去..不做治疗会恶化! 就=肝癌 会死.........



































妈~ 我知道这个月来你很害怕...很担心...等结果的时候等一天好象等一年






妈~ 不用害怕的,,你的孩子会保护你的,你保护我们那么多年了,是时候轮流换我们了






妈~不用担心医药费,啊哥啊姐他们会想办法的, 我也会想办法的






妈~不要闷闷不乐, 不要觉得你是我们的负担,,你要知道! 你是我们的妈妈~是我们的宝!!






妈~你要坚强,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长大了, 不要为我们操心!












妈~我们都很爱你..很爱啊爸...爱这个家..








妈~你要快快乐乐~ everyday is happy mother day~
天塌下来,有我们为你顶着

3 条评论:

  1. 看到这篇...很感动...
    我妈妈之前也因为癌症而进院...
    现在没事了

    回复删除
  2. 安弟没事就好~你要好好孝顺你妈哦~
    我妈现在也没事了,只是现在要打半年的针~没事了~
    别担心哦~

    回复删除
  3. 嗯嗯。。一定会...也祝福你妈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